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44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44

在后台转播电视上同步观看了金博洋赛后采访的羽生结弦,被自家小孩各种不在状态的表现很好的娱乐了身心,眼看人就要回来后场了,赶紧溜达到通道口来迎接。

金博洋刚刚走进通道,就被羽生结弦迎面的一个大大的拥抱惊了一跳,然后就听到了一句让他牙痒痒的调侃,“天天,你刚刚被我吓到的表情真的好可爱啊。”

双商上线的金博洋自然发现了,羽生结弦先前在等分区一副痛失冠军但还要保持高岭之花状态的表现是他刻意的表演了。他挣扎出羽生结弦的怀抱,做出一副气愤的表情,“Yuzuru,我给你准备了大礼,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

看着面前一副故意装出气鼓鼓的表情的小孩子,生动的表情真的是好可爱啊,好吧,不能再逗下去了,羽生结弦赶紧安抚,“怎么会呢?五周跳超级棒,而且你也赢我啦,虽然失了冠军,可是我都没生你气诶。”最后一副我委屈但我很大度的样子,终于逗笑了金博洋。

看着面前的恋人终于露出了小虎牙,羽生结弦赶紧加把劲,“天天,等会颁奖仪式之后等我一起走吧,我有个回礼哦。”羽生结弦没有说完的是,刚刚他已经跟来现场看比赛的父母通过电话了,并预告了将带着金博洋一起见面。

“回礼吗?”金博洋好奇宝宝模式开启,“像五周跳一样的惊喜吗?”

“嗯,比五周跳还好。”羽生结弦点头,并伸手轻拍了金天天的头,然后拉着他跟着工作人员往外走,“My champion,this is your time。”

两世以来第一次站在领奖台上等待羽生结弦向自己滑过来的感觉很奇妙,金博洋露出大大的笑容紧紧拥抱了自己的恋人,金牌、鲜花、掌声、喝彩、还有国旗,金博洋站在了男单花滑舞台的中央。

颁奖仪式后,羽生结弦拉着金博洋超有技巧的躲避了围追堵截的长枪短炮,绕到场馆的侧门外面,正好手机响起,羽生结弦回答道“【我们到了】。”

不一会一辆银色的家用小车停在了侧门边,羽生结弦拉着金博洋飞快的钻进了后排的车座。直到上了车,金博洋还没反应过来羽生结弦带着自己去做什么了?后面还有发布会不去参加真的好吗?

愣愣的跟车上的一男一女的中年人打了招呼,结果仪态优雅的夫人打趣道,“【博洋君太见外了,我是羽生结弦的妈妈,开车的是他爸爸】”

喂,Yuzuru,不打声招呼就带我见家长真的大丈夫?我什么都没准备啊?

金博洋战战兢兢,坐在车上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羽生结弦小声的安抚“没事,我爸妈很喜欢你”,而后换来的是金博洋的一个瞪眼,Yuzuru你坑我啊……


———————————
今天中午有考试,先用手机慢慢发更新

一更

评论(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