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45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45

羽生先生带他们来到了埼玉朋友介绍的民宿,世锦赛期间羽生的父母就住在这里,觉得两个孩子因为比赛肯定没有好好吃晚饭,羽生夫人很快去了小厨房捣鼓些简单的食物,金博洋学着羽生结弦一起跪坐在榻榻米上跟羽生先生聊了会天,不过一会儿话题就回到了刚刚结束的比赛上。

“【博洋君完成了了不起的比赛,结弦的表演显得不够出色呢。】”羽生先生夸奖道。

金博洋摇头,“【我只是因为有了五周跳,节目并没有他的出色。】”

“【你太谦虚了,五周跳很出色,你是第一人。】”羽生先生觉得金博洋这孩子很不错,竞技能力很出色,但为人谦逊不骄傲,重点还很可爱。看着两个孩子在自己面前,羽生先生觉得心情特别愉快。结弦这孩子很有福气啊。

不多时,羽生夫人端着托盘过来了,上面放着两份乌冬面,一边招呼两个孩子赶紧趁热吃,一边和羽生先生交流一下眼神,见自己丈夫很是满意的脸色,羽生夫人喜上眉梢。

“【博洋君,因为不知道你的口味,所以按照结弦的口味做的,好吃吗?】”羽生夫人问

金博洋赶紧咽下嘴里的面,点点头,“【很好吃,辛苦您了。】”

“【太客气了,博洋君,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就跟结弦一样。】”羽生夫人特别直白的想把金博洋归入羽生家门。

金博洋被羽生夫人直白的话语羞的满脸通红,想要表达什么却被呛住,咳嗽不断。羽生结弦见状赶紧帮他抚背顺气,一边对今晚特别亢奋的母亲说,“【妈妈,你吓到他了。】”

“【咦,难道你还没成功吗?】”羽生夫人反问自己儿子。

被母亲当面调侃,又是在金博洋面前,羽生结弦也面色泛红,拒绝母亲的过度热情,“【哎呀,不要添乱。】”

尽管来之前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但短暂的赛后会面还是让羽生结弦的父母从心底认可了金博洋,临别时,羽生夫人一定要将自己的随身御守送给他,并反复邀请他得空的时候一定要来仙台玩。



——————————
可爱的天天被拉来了见羽生的家长了,你确定等轮你去见家长的时候不用担心一下?

二更

评论(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