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10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10

 

在金博洋并不知道的另一边,被刚刚的表演震惊到了的Jack缓过神后发现金博洋已经走了,问过其他人后,他捂脸哀叹,小偶像在身边那么久居然没认出来,真是太伤感了……幸好还有这段视频,Jack大fans又着迷的重放起刚刚的视频,并将它上传了ins,迅速蹿红在周围冰迷中。

 

当然,蟋蟀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吃到了这口安利,训练间隙,Bo叔例行的在俱乐部里溜达,看着自己的几个助手围在一起兴奋的看着手机上的视频,准备去凑个热闹……

 

小小的画面上少年飞掠的身姿、高超的跳跃、投入的表演,瞬间就吸引了Bo叔的目光,他蹙着眉想我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个男孩,在哪儿呢?对了,这就是那个4Lz男孩啊。短短数月不见,他的技术又上好几个台阶了,虽然看着身板还小,但不可否认,他将在成人组里刮起飓风……嗯嗯……自己的徒弟们可得好好关注一下这个男孩啊……

 

Bo叔充分发挥大佬的气场,手一挥,将还在各处休息的弟子们召集过来一起吃了一个安利,并且重点对费尔南德兹和羽生结弦敲了黑板。

 

这是羽生第二次看到金博洋滑这首tango,视频里男孩子身穿黑色训练服沉浸在音乐表演中的专注表情,一下子让他刷了好感,据说这位还是他的迷弟,他的跳跃真的很惊艳,滑行虽然有提高的空间,但也比世青赛时又提高了很多,越来越像一个成年组的运动员了……羽生结弦思索着。再看到冰场周围的广告牌,惊讶的确认这就是俱乐部附近的那个商业冰场,原来他在那里滑冰啊,好像去看现场啊……

 

一天的训练结束,羽生匆匆的告别教练和队友,一股脑的跑去了Jack的冰场,然而失望的是,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他金博洋已经离开多伦多了,短期内应该不会回来。

 

羽生礼貌的告别了冰场工作人员,有些失落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没见到啊,好想见到真人啊……不过这个时候羽生还只是为没有看到现场版的跳跃和表演而失落。接下来的赛季金博洋就要升组了,自己肯定能在成年组的赛场上再看到他,期待他更加优秀,我也会加油哒……

 

成年组的出道赛,金博洋依旧选择了COC和NHK,但是选曲没有沿用上赛季的曲目,在金博洋自己的推动下,《蜘蛛侠》提前了一个赛季面世,而自由滑他则选择了《沉思》,这个配乐刚刚被提出时,遭到了许教练的反对,他担心太过舒缓和富有深意的曲风对金博洋的把控能力、表演能力要求过高,不利于刷分站位,但随着节目编排的不断推进,以及许教练敏锐的发现金博洋在滑行和表演感觉上的变化和提升,这个选曲被最终确定了下来。

 

而关于滑行教练的问题,许教练也帮助金博洋联系了一个短期的培训,在俄罗斯为期40天的集训帮助了金博洋继续打磨了滑行技术,金博洋虽然私心还是很想去找陈伟群蹭滑行,毕竟是从前的大 boss里滑行技术最好的人选,算了,等成年组比赛遇上Patric Chen后再猛刷一下友好度好了……

 

 

 

————————

二更啦,感谢前几天各位小天使们的支持


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4)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