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20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20

 

如同梦游一般,金博洋跟着引导员的指示去到了不远的等分区,一进房间就是羽生结弦迎面将自己用力的拥抱,耳边是羽生也很激动的英文“天天,Iknow you can do it,perfect performance。I‘m so proud of you,now we will be together for the ceremony。”(我就知道你能做到,出色的表演,我为你骄傲,现在我们将一起参加颁奖仪式了)

 

羽生结弦温暖的体温透过薄薄的考斯滕,神奇的将金博洋混乱激动的心情安抚了下来,金博洋伸手搂住羽生结弦并不宽阔的肩膀,在那片温暖里重生以来压抑在心里的那些执念纷纷突破封锁的心房,他还是不能将爱慕说出口,却被羽生的那一句“together”激的泪水滂沱。

 

羽生结弦被颈边突如其来的湿意烫的内心慌乱,他手忙脚乱的将金博洋的脑袋从肩膀上挖出来,看着红得跟小兔子一样的眼睛,急的伸手给他擦泪,一边用日语反复的说“泣かないで,君は今日よくやった。”(别哭啊,你今天表现的很好)又猛然反应过来金博洋不会日语“Imean you did very well。Don’t cry ,relax and enjoy the victory。”(我是说你做的很好,别哭了,放松一下,享受这场胜利)

 

被羽生结弦手忙脚乱又一脸天天你再哭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夸张表情逗乐了,金博洋总算缓过神来,又想起刚刚自己失态的表现,脸上的红晕愈发明显,我的天,这是在直播啊……自己这么中二的表现……快让我失忆吧……内心抓狂ing……

 

金博洋努力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又和另一边的费尔南德兹和宇野昌磨握手拥抱,并对他们的恭喜,得体的回以“thank you”

 

在此之后,接踵而至的就是各式各样的采访和访谈节目,卫冕奥运冠军和新科奥运亚军每天的行程都被占满,羽生结弦在好不容易结束国家台的记者采访后,顶着深夜的寒风回到运动员宿舍,才猛然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和金博洋有一整天没见面了。

 

羽生结弦靠在床边抱着噗桑使劲揉,不知道金博洋现在在干嘛啊……同屋的宇野刚刚从卫生间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羽生结弦猛的翻身坐直,“宇野君,你知道金博洋在做什么吗?”

 

被大佬突然询问的宇野昌磨有点懵,使劲回想了一下自由滑结束以来听到的有关金博洋的消息,斟酌着说到“金君应该是在参加各种采访和活动吧,你也知道,毕竟他创造了中国男子花滑的历史,不过今天晚上在餐厅遇到戈米沙,他说今天在和金君一起录节目视频的时候,金君脸色不太好发烧了,录完节目就被教练拎去医务室了。”

 

“这样啊……”羽生结弦皱起了眉头,是不是因为那天比完赛没及时穿衣受凉了?早知道当时要多提醒他一下的,自己也是过于兴奋了,完全没注意到……小孩那天明显有些透支体力了,只是因为赢了比赛太过兴奋才没感觉出他的疲惫不堪……真是太大意了……不知道去医务室之后有没有好转,明天一早去看看他吧……

 

宇野昌磨看见羽生结弦就接了一句话,然后就一直拧着眉不知道在想什么,颇感莫名,伸手拿了一条干毛巾继续擦头发,心里酸酸的想,我还是赶紧睡吧,前辈一点都不关心我,明明是我没拿到奖牌,结果那天就顾着安抚金君了,我也好想要前辈的鼓励啊……

 

不,宇野君,你真的太幼稚了,羽生大魔王对金君明显很在意,他不安抚金博洋安抚谁?你不过是他的队友罢了,还是竞争关系……宇野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不小心真相了。

 

 

——————————

依然被大佬炮灰的宇野君,其实豆丁还是很努力的豆丁,就是不要变成水痘的话还是很可爱的选手


三更咯

评论(9)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