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后记

后记

 

这篇文章的起源还是因为在LOFTER上看了很多篇优秀的文的基础上,突然觉得也许在一个平行的世界里,两个小可爱能够有一个更为宽松的外部环境,所以就有了《与你同行》。

 

但是,在码文的过程中,真正烧脑的地方在于为小可爱们以及他们的竞争对手选择一个符合背景的比赛曲目,为此各种刷曲库和比赛视频等等,每次写到比赛都很崩溃;当然还有就是极尽溢美之词的夸赞他们的编排,幸好可以选择跟随配乐的故事情节同步展开……

 

所以后面就有了金天天的《布鲁斯》《沉思》《鸟瞰地球》《All I ask for you》《月光奏鸣曲》《One day more》《火烈鸟的故事》等等……

 

里面也有些我的私心,希望在今后的赛场上能够看到金博洋更加丰富的节目风格和愈发成熟的表演。

 

当然,回到《与你同行》,这篇文还是有很多地方存在OOC的地方,同时在人物性格刻画等方面存在与现实不符的地方也请观文者多包涵。

 

最后的最后,感谢有那么多小天使们给我支持,让我没有让这篇辛苦码出的文变成烂尾。然而因为三次元里我本人还是有很多工作要完成,以及家里添了一个小鬼头要照顾,今后还会不会继续掉落长篇现在就不做保证了。鉴于LOFTER的百粉点梗,我大约需要完成4篇。

PS:目前已完成了含车番外三(随全文TXT发布),另外两个确定的梗是ABO和古风(只能写短篇啊,实在折腾不动长篇了,且掉落时间应该在下个月以后了),还剩一个点梗,大家可以继续留言。

希望小天使们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给我留言,我尽力达成,但是掉落时间就随机了……(真的不太知道能不能胜任点梗的任务,但是我一定加油……)

 

以上,《与你同行》就正式完结了,有缘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25)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