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69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69

 

金博洋在广播通报出场信息后,从容的滑向了场中央,而后全场灯光暗下,八音盒的音乐响起时,同步播放了提前录制的语音“My Love,this program present my mind for you。You are always my guiding star,from the past to the future。”(我的恋人,这套节目是我对你的心意,你一直都是指引我的那颗星,从过去到将来)

 

追光灯亮起,伴随着清澈的童声演唱着“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金博洋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伴随着英文版歌曲,动作编排的是金博洋多年比赛中的经典段落,并佐以了金博洋现已成熟的跳跃和步伐。

 

第二遍选择了日文版的配乐,金博洋的风格一转,几乎零误差的还原了自己恋人的几个经典动作,包括大一字进入的跳跃、贝尔曼旋转、Hydroblading……

 

KC区近距观看金博洋表演的羽生结弦已经随着日文版的歌词唱了起来,并为恋人的每个动作鼓掌。天天,真是给我大惊喜了……羽生内心感叹着,表演很棒,就和我本人做这些动作时一模一样……

 

第三遍是中文版前奏响起时,金博洋滑向了KC区的羽生结弦并对他做出了邀舞的手势,羽生结弦惊喜的看着他,抬脚从旁边被打开的冰场入口滑进了冰场。

 

原本身上的外套和冰刀的护具早被亲友团离开时拿走了,羽生现在只穿着一身白色的高领毛衣和弹性还算不错的外裤。好像滑几个动作也不太影响哈,在滑向天天时羽生暗自庆幸。

 

金博洋拉着他滑向冰场中央,也注意到了羽生的着装问题,“Yuzuru,你就在中间即兴发挥就好,其他的我来配合。”

 

“那就大一字和旋转吧……”羽生结弦确定了动作。

 

即使从没排练过,两个人默契的拉手沿场边蹬冰加速,而后羽生结弦外刃大一字出发,金博洋则选了单手提刀燕式紧随其后;

 

滑至对侧挡板前,羽生结弦切了内刃变向而后在中央做了自己最喜欢的联合旋转,金博洋则以他为圆心完成由多个舞蹈跳跃连接的圆形接续步。

 

全场观众早在羽生结弦出场的时候就只顾着欢呼和鼓掌了,欣赏两位奥运冠军即兴表演的同时,也和着熟悉的童谣唱出了《小星星》的大合唱。

 

一曲终了,金博洋拉着羽生结弦向四周谢幕,却没有离开,老铁隋文静适时送上了话筒,并对金博洋说“加油,看好你哟!”

 

羽生结弦看着面前有些紧张的恋人,心里有点嘀咕,这孩子又在憋着什么大事啊?

 

金博洋深吸一口气:“Yuzuru,这么多年了,谢谢你指引了我成长的方向,也要感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和加油,以及我脚伤手术后陪着我重返赛场,太多太多感谢了……”他面对着羽生结弦深深鞠了一躬,“所以,今天有几句心里话要说……”

 

“我有一个带锁的柜子,里面放着我从小到大所有的奖牌奖杯,虽然肯定没有你的多,”场边观众哄笑,“但是,今天我想把这把钥匙交给你,”金博洋单膝跪下,伸手取下今天特地用红绳穿好挂在脖子上的钥匙,“我用我的前半生向你请求,如果你愿意,是否我的后半生能有你一直陪我一起,不管阳光灿烂或是风吹雨打,【从今往后,一直在一起】?”

 

双耳将场馆内此起彼伏的惊呼声驱出脑海,金博洋全神贯注、目光灼灼的看着自己的恋人……

 

 

————————

哇哇哇,金博洋现场告白啦,对方是羽生结弦啊………………


号外号外


十更

评论(6)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