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68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68

 

“天天,你的考斯滕刚刚送到了,等会来试一下啊。”付妈妈拎着一个服装袋朝着刚刚滑到冰场边的金博洋招手。

 

为了表演滑的新曲目,金博洋的考斯滕做出了多次修改,而编舞大叔Dave也来了北京观看冬奥会顺便帮他继续调整节目细节。

 

受到金博洋反复嘱托的老铁隋文静也将他之前寄放在自己这里的首饰盒带过来了,“天天,你想好啦?这是要公开了诶……”

 

“当然,天总下定决心的事情,哪有临阵退缩的?!”金博洋一脸想好了绝不反悔的表情,“到时候你和聪哥不是排在我后面出场吗,能不能务必帮我把羽生带到冰场边的KC区,然后说服他一定要换冰鞋……我会提前把他的冰鞋带到场馆来的。”

 

隋文静一脸老铁不要坑我,“喂,这么高难度啊……万一羽生他不配合呢?”

 

“我跟江哥也说过了,万一他不配合,就靠两位哥哥强制换鞋。就说不换鞋不让他来看我表演。”金博洋一副死乞白赖的样子。

 

“知道啦……老铁们会全力以赴帮你实现的。”隋文静一副败给你的样子,而后挥挥手又去找自家的聪哥详细商量对策了。

 

在花滑单项比赛全部结束后的第二天,GALA表演滑正式开始,原本羽生结弦是陪着父母坐在观众席上的。但是在下半场的表演开始一段时间后,他接到了来自金博洋的老铁隋文静的电话,也许因为场馆内人很多,信号并不好,隐约听见对方说“天天……脚又……不好啦……”

 

担心自家恋人的脚伤,跟父母们打了声招呼,羽生结弦就匆匆顺着通道跑去一楼的候场区,幸好前几天陪着比赛有教练团队的通行证,能够很快就进到内场。

 

被等在门口的隋文静直接拉到更衣室后,羽生结弦没有看到自家恋人,正要开口问,就被韩聪随后拎到面前熟悉的背包愣住了,这不是自己放在金博洋那里的冰鞋吗?什么鬼?

 

“羽生,快点换鞋,要来不及了……”韩聪见羽生结弦一副状况外的样子,直接催促着还帮忙打开背包,把鞋拿出来。

 

“天天去哪里了?他的脚怎么了?为什么我要换鞋?”羽生结弦一股脑问了一串问题。

 

“天天等会就上场了,肯定在外面等着啊,他的脚没事……你快点换鞋,不然就赶不上看现场了……”隋文静语速飞快的回答问题,并加入了帮羽生换鞋的队伍,并暗暗腹诽,金天天我真是硬着头皮来糊弄的,回头你可得跟羽生说清楚啊……

 

尽管头脑有些混乱,但羽生结弦还是果断拒绝了一圈TC队队友们打算直接帮自己换鞋的举动,虽然不清楚金天天在搞什么名堂,但还是快速的换完鞋,而后被天天亲友团们簇拥着赶往冰场边。

 

正在冰场内表演的是新科冰舞冠军,金博洋等在冰场入口处候场,远远看见对面KC区的方向晃动起了几个身影,其中两个在其他人到达KC区附近后也转道向自己这边快步走来。

 

不一会隋韩二人就来到了金博洋身边,隋文静拍拍自家老铁的肩膀,“顺利完成任务,接下来就交给你了,成功之后要请我们这群亲友团们吃大餐犒劳的哈。”

 

“嗯嗯,没问题,首体门口老据点里随你们点。”金博洋开心的应允。

 

“那天天我们先到边上围观啦,你江哥他们在那边帮你录像拍照哦,接下来交给你啦。”韩聪拍拍金博洋另一边的肩膀,拉上自家搭档往旁边退了几步避开了镜头和追光灯。

 

 

————————


九更

评论(2)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