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61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61

 

其实关于下一个奥运赛季,金天天在重回冰场的时候就有了初步的想法,而后随着身体状态的逐步变化让他真正意识到如果还想保持最好的技术水平,那么退役的时间就不远了……

 

可是,到底是什么时候呢?

 

应该能坚持到北京冬奥会之后吧……

 

有了时间节点,那么还有什么想在赛场上做到的吗?

 

有,羽生结弦是花滑界顶尖的选手,他在赛场上留下的战绩辉煌无比,如果我要和他比肩,不,是取得不输于他的成绩,那么一块货真价实是奥运金牌是必须的,以及留下两套与之相称的节目……

 

还有,我想要站在巅峰向全世界宣告,宣告金博洋和羽生结弦是最亲密的恋人……

 

金博洋在结束了世锦赛后就开始暗搓搓的为新赛季的选曲刷曲库了。而对天天的真实目的一无所知的羽生结弦,被连续一周各式音乐风格洗脑后,顺利的被天总拖进了刷曲库的队伍里,当然,他也的确在选曲方面提供了不少新思路。

 

然后就是和编舞老师合作,这次的编舞有了羽生结弦的加入,他对表演天生的敏锐也给这两套节目注入了自己的思想。看着冰面上还在练习新的编排动作的金博洋,羽生结弦觉得看着自家小孩滑自己编排的动作,这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然而金天天很快的就给了他一记暴击,表演滑的编排死活都不让羽生结弦观看,美其名曰要给他惊喜。原话是“Yuzuru,我是一定想要拿到这块金牌的,所以这套表演滑我打算作为回礼回报你帮助我编排的这两套比赛节目,你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嘛……好不好?好不好?”金博洋使劲卖萌争取Yuzuru对自己的宽大处理。

 

“你确定是惊喜不是惊吓?天天,不准给我编出什么乱七八遭的高难度出来……小心伤病啊……blbl”羽生结弦开启了碎碎念,就怕任性的小孩给自己弄出新问题。老实说,还是好期待天天的礼物,每次都会给自己带来惊喜,可是,也好担心他的伤病啊……羽生结弦纠结的出了训练馆,打算找点其他事散散心。

 

“Well,Hanyu has gone。What do you want to perform?”(好了,羽生已经走了,你想表演的是什么呢?)编舞是老熟人Dave,他现在对金博洋接下来的表演滑编排很感兴趣。

 

“I prefer this。”(我倾向于这个)金博洋点开Dave超级丰富的曲库,熟练的找到了自己心仪的曲子,“I found this yesterday。How do you feel about it?”(我昨天找到的,你觉得怎么样?)

 

金博洋直接点了播放键,熟悉的音乐响起,几乎各国的孩子们都会唱的歌,Dave感慨“It’s so cute。You sure?I can find more version by different language。”(太可爱了,你确定吗?我能找到不同语言版本的。)

 

“That’s better。You can mix them。”金博洋点点头。“I’ll only use this music in the Olympic Gala。In other perform,I still use the original program。”(我只会在奥运会的表演滑上用这个曲子,其他比赛我还是用原来的表演)

 

“As your wish,I will help you to complete choreography。”(随你咯,我帮你完成编排。)Dave已经开始兴致勃勃的翻找曲库了。

 

 

————————————

天天的告别赛,新的编排,为了最高的荣誉


二更

评论(1)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