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58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58

 

临近年底的时候,金博洋已经能够完成较低难度的四周跳了,自己的招牌4Lz也能有顺利落冰的时候,而且有了羽生结弦的全程加入,金博洋的滑行风格愈发和羽生相像了。

 

为了不让新编排的两套节目蒙尘,在与教练组沟通并和队医严格评判金博洋伤病恢复的情况后,金博洋依然决定参加世锦赛。

 

能够重回赛场金博洋很感恩,他感谢身边所有人为他做出的努力,尤其是自己的恋人羽生结弦。他俨然成为了自己的全职陪练,每天的安排里除了陪自己训练滑行、跳跃和表演以外,他还跟着队医学了推拿按摩。

 

按照羽生结弦自己的说法是,反正他已经退役了,现在是他家的天天还在花滑赛场上拼搏,作为天天的坚强后盾,他虽然没办法替他承受伤病带来的痛苦,但自己安安稳稳的陪在天天身边,给他出主意,帮他想办法,教他重新学会滑行。天天重新站在赛场上的那一天,就是连同他自己一起站在了赛场上,有了名为羽生结弦的加持,金博洋一定会是最棒的选手。

 

事实上,羽生结弦真正花了很多心思的并不是冰场上的陪练,因为担心金博洋的训练带来新的伤病隐患,他总是花了不少时间翻阅有关运动员伤病预防的资料,有空的时候也会和金博洋的主治医生交流,参与教练组关于训练计划表的讨论,定期还不忘把Bo叔安排的技术分析报告完成,总之,羽生结弦的每一天都很充实,他用自己的乐观状态带动着自己的恋人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世锦赛上金博洋和闫涵联手出战力保2022年冬奥会的花滑男单的参赛名额,但令很多人意外的是,退役后极少露面的羽生结弦也跟在金博洋身边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上。两个年轻人在训练场边隔着挡板对刚刚完成的滑行动作进行交流,而身为主管教练的许爸爸却没有对这一现象提出任何异议。

 

开玩笑,自从金博洋恢复训练以来,从早到晚交流最多的就是他们两个了,执行训练计划的监督也有了羽生结弦分担,我只要把控好整体状态就好了,现在工作轻松多了,所以细节就交给他们自己吧……许爸爸站在场边笑眯眯的看着他们两个继续赛前训练。

 

而面对很多许久不见的老熟人,羽生结弦表示自己就是陪金博洋来比赛的,这段时间一直都在陪他做康复啊……对,他是我最看好的后辈……我对他这次参赛的结果很有信心……尽管还要警惕伤病,但他已经将状态调到最好了……blbl

 

不得不说,回到花滑圈里的羽生结弦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男神状态,这让他很好的迷惑了一众吃瓜观众,大家似乎忘了这家伙在去年的毕业典礼上公开宣布自己有恋人,而现在却为了金博洋这位最看好的后辈,花了大把时间陪他康复训练,这真是出自前辈的高尚的爱护关心啊……blbl……啊喂,你们真的不好奇羽生的恋人是谁吗?这么武断的下了结论真的不怕打脸吗?

 

 

 ————————————

无处不在的小龙虾们


三更

评论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