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56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56

 

飞机上的那场梦境让羽生结弦在接下来的航程中认真思考了一下人是不是有前世今生的问题,答案当然是不知道。

 

但他从梦境中大致梳理了出了那个自己和金博洋之间的悲剧。可是,不管前世如何,他们两个现在的感情很好,也得到了双方家人和朋友的认可,唯一的大问题就是天天遭遇的伤病,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地方。

 

羽生结弦决定不再去纠结缥缈的梦境,只要自己好好的守护着天天,回应着他的感情,相互支持着走完这辈子也不是困难的事。

 

羽生结弦赶到医院的时候,正好医生刚刚给金博洋完成了术前检查,病房里只剩下金爸金妈在跟金博洋聊天。见羽生结弦风尘仆仆的推开门,金妈妈赶紧把人迎进来,让他坐在金博洋病床边。

 

“你这孩子怎么也赶过来了?从加拿大飞了好久才过来吧,怎么不跟家里联系一下去机场接你呀?”金妈妈看着羽生结弦一脸心疼。

 

“妈妈,我就是担心天天,所以得到消息之后就赶紧过来了。现在情况怎么样?医生有什么方案吗?”羽生结弦问道。

 

“嗯,手术方案大概明天就能最终确定了,目前做了一些基础性的检查,总体情况比想象中的好,手术的成功率也挺高的,总算是个好消息吧。”金爸爸说。

 

金博洋安安静静的靠在病床上看着他们三个人说话,心里莫名的安定了下来,也许手术成功后复健也会很顺利呢……

 

羽生结弦和两位长辈又聊了几句,而后金爸金妈推说要出去办点事,把病房留给了他们两个。

 

两个人四目相对看了许久,羽生结弦俯下身紧紧抱住了天天,“天天,没事了,Yuzuru来陪你咯。”

 

“嗯,害你担心了。”金博洋蹭着羽生结弦的颈窝,“一开始真的好害怕,还被文静姐教育了好久。今天医生和赵指导一起来跟我说了目前手术的准备进展,也给我分析了可能出现的风险和困难,再然后你也来了,我现在心里安心了好多。谢谢你。”

 

“不用担心,我接下来一直都在这边陪你,不管是手术还是复健,我都陪你一起,直到你重新变回那个最棒的天天。”羽生结弦认真的把接下来的安排告诉了他。

 

“可是,你这么久不回去,Bo叔不会有意见吗?”金博洋还是有点担心。

 

“还好,最近也没有带学员,只是接了一些视频分析之类的工作,这个我在这里也能做。所以不用担心Bo叔挖你墙角啦。”羽生结弦打趣道。“天天只要加油努力康复就好了,其他的都不用担心。”

 

隔天,手术的方案被最终定稿,并确定三天后实施手术。术前,金博洋的心情调动的比较好,还有空和前来探望的众TC队队友打趣,“三哥,我大约要缺席整个赛季了,记得世锦赛上把参赛名额保住啊……”

 

被打趣的是这几年一直被肩背伤病困扰的闫涵,他最近几个赛季的发挥都不大稳定,下面再年幼些的男单在难度和表演上都还有较大差距,金博洋因伤休赛,男单的重担又压在了闫涵身上。在一众不嫌事大的队友们的起哄中,闫家三爷很是郑重的握住金博洋的手,“天总,你放心,在你返回赛场前,三哥帮你把优势守住,之前都是因为哥哥表现不够好,让你承担了很大压力,哥哥已经努力反思了,一定端正训练态度,全面提高训练质量。不过明天你手术,哥哥还是打算跟教练请假,先在在外面等你手术成功了再回去把训练补上。”

 

金博洋也一脸郑重的反握住闫涵的手,“组织相信你的忠诚,但是请假的事情还是不要做了,不然我不敢保证你的主管教练会不会冲进手术室把我拖出来。”

 

哈哈哈……围观的队友们笑疯了,“三爷,你还是乖乖训练吧,天总这边有我们守着就够啦……”

 

金博洋努力制止了病房里的喧闹,并提出明天手术只要教练和家人在外面陪伴就好了,队友们都安心在基地训练。队友们见他很坚持,只好纷纷点头同意他的要求。

 

 

——————————

一更开始

评论(3)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