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54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54

 

病房里,金博洋勉强睡了一会又醒了过来,隋文静早先跟他聊天的内容一遍一遍的回放,他掀开被子看着被绷带包裹的膝盖和脚踝愣愣的发呆,其实不用力的时候已经不能感觉到疼痛了,可是关节稍稍用一点力,像割裂般的疼痛就从腿上传来,接受手术真的就能好吗?

 

金博洋其实并不是害怕手术,他是害怕在之后的复健,在费尽努力手术复健后,最后自己还是不能回到冰场上,那这些努力不就成了一场笑话……

 

金博洋翻出手机找到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号码,迟迟不敢点下拨号键。而这时手机铃声响起,羽生结弦的头像在屏幕上一蹦一跳,金博洋愣愣的看了好久,最后像下定了决心一般,用力的滑动了接听键。

 

“天天,刚刚在忙啥?还没结束训练吗?”羽生结弦温和的声音响起。

 

金博洋清了清嗓子,“Yuzuru,我有一个坏消息你要听吗?”

 

“是训练里遇到什么麻烦了吗?”羽生结弦严肃。

 

“嗯,遇到麻烦了,这个赛季估计没办法继续下去了。”金博洋故作轻松。

 

“天天,发生什么事了?”羽生结弦紧张道,头脑里飞速掠过可能的情况,“是不是脚伤犯了?多严重?天天,你现在怎么样?还有哪里伤到了?”

 

恋人关心急促的话语通过电波震颤着金博洋,忍不住的泪水崩落下来,他带着哭腔,“我的双脚还有右边的膝盖要废了……我滑不了冰了……医生说一定要做手术……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Yuzuru……我好害怕啊……呜呜……”已经哭得说不出话了。

 

电话那头是金博洋噎到喘不上气的哭泣声,羽生结弦的心都被攥紧了,“天天,别哭,别害怕啊,再难我都陪着你,你乖乖的,我马上定航班回北京。”羽生结弦赶紧打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查询最近一班从多伦多飞北京的航班,“呐,天天,你听好,我刚刚看了机票,我现在订明天一早的飞机,后天中午就能到。”羽生结弦急着安抚焦虑哭泣的金博洋。

 

反倒是这边被羽生结弦超快速度确定归期的气场镇住的金博洋,猛地止住了哭泣,而后反应过来自己把恋人吓坏了,讷讷开口,“嗯……其实也不用这么赶的,医生这边的手术方案还没定下来,手术肯定没这么快,你要不要明天和Bo叔好好说一下,再交接一下工作然后再回来啊……”

 

“天天,我机票已经订好了,现在正准备收拾一下行李。我这边工作的事情你不用担心,Bo叔很好说话的,他要是知道你受伤了肯定无条件放我假。”羽生结弦听金博洋的声音觉得他缓过来了,也把语速放慢了,“天天,你现在在哪家医院?我到了北京直接来找你,有什么事情都等我到了以后我们一起商量,不怕哈。”

 

“嗯,我现在在XX医院,就是你第一次来北京找我的时候那个医院。”金博洋说道。

 

情绪稳定下来的金博洋和羽生结弦又聊了一会,羽生结弦担心他因为伤病休息不好,强烈要求挂断电话去睡觉。

 

 

 ——————————

男友力暴击,good job,yuzuru快点去到天天身边吧


三更 

评论(2)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