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52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52

 

金博洋对于仙台的印象,最早是鲁迅先生笔下的《藤野先生》,而后结识了羽生结弦,但成年后来到仙台的次数还是不多。这回难得能在休假期多待几天,而且羽生结弦也没有其他要忙的事情,所以两个人每天最重要的日程就是在仙台各处行走,一起去看看羽生结弦曾经成长过的地方,当然除了学校之外最常去的就是冰场。

 

冰场的老板是个年纪颇长的中年人,羽生结弦和金博洋携手出场的时候,他也就是不急不缓的和他们打了招呼。直到他认出了新出现的年轻人是金博洋后,才特别热情的要求合影签名。而真正到粉丝团则是还在冰场训练的小孩子们,他们认得羽生结弦是因为冰场墙壁上悬挂的照片,而且羽生退役后也会时常在冰场上溜达几圈,所以见多不怪呢……但是认识金博洋就归功于这几年出色的战绩了,可真人还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

 

作为对小粉丝们的回馈,金博洋提议将今年的自由滑《月光奏鸣曲》来一个现场版。将手机接上了音响,因为金博洋没带自己的冰鞋,所以不能很顺利的完成各种花式的四周跳。稍稍降了难度后,简配版的《月光奏鸣曲》在仙台的冰场上演了。

 

这也是一个赛季以来羽生结弦第一次在冰场边看天天滑《月光》,没有了考斯滕的华丽加持,身着黑色训练服的金博洋的肢体动作更为清晰简洁。月光笼罩下的身影起舞,脚下滑行速度和姿态和赛场上别无二致,引得担心的羽生结弦在金博洋滑向4Lz起跳前大声喊着“不要跳四周”

 

金博洋的确没跳4Lz但还是紧跟着跳了一个3T的连跳,后面的跳跃中只要原先是4周编排的地方,金博洋都做了3周+3周/2周的连跳。幸好一切顺利,金博洋平复着呼吸向场边鼓掌喝彩的小粉丝优雅行礼,而后顶着羽生结弦一脸不赞同的表情滑到了他身边。

 

一靠近,羽生结弦就狠狠的给了金博洋一个爆栗,“冰鞋不合脚还跳那么多,万一受伤怎么办?”

 

“哎呀,就是想让你看到一套最好的《月光》嘛,谁让你这个赛季都没来过现场。“金博洋捂着头讨好的冲羽生大魔王笑,“你刚刚喊不跳四周,我不是也没跳四周么……我也很注意安全啊。”

 

算你懂事,羽生结弦使劲揉乱了金博洋的头发以示泄愤。

 

 

——————————

仙台啊


一更开始

评论(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