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51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51

 

回到私服装扮的两个人穿行在东京街头,说实话玩的开不开心只决定于和你一起的人是谁,忙碌了一个赛季的金博洋难得和羽生结弦一起休假,还是很放松的,他们吃着当地的小吃,逛着当地的风景点和闹市区,晚上去了东京铁塔上看夜景。

 

“完成学业后,你接下来打算做点什么?”金博洋问。

 

“先和父母待一段时间,然后去Bo叔那边兼职一下滑行教练?主要看你下个赛季都要去哪里比赛咯……没有时间冲突的情况下,想去看天天每一场的比赛。”羽生结弦打算好好当一回追星族,追着自家小孩满世界跑。

 

“那我的新赛季要好好准备啊。不然可不就要出丑了?”金博洋开始操心新赛季了,不管怎么样都想在恋人面前表现的棒棒哒……

 

“今年的编排定了是和谁合作吗?”羽生结弦开始蠢蠢欲动。

 

“不知道哦,可能Lori姨或者Dave叔,也有可能是其他人,听队里说可能会去俄罗斯编舞。估计休假回去之后就有消息了。”金博洋皱皱眉想了想最近的跟许爸的聊天记录。

 

“一开始编舞的话又要开始忙碌了,明天和我一起回仙台吧,好久没去家里了,妈妈和爸爸很想你。”羽生结弦有了选项。

 

“好啊,上次妈妈做的乌冬面很好吃,我馋了一个赛季呢。”想起羽生父母对自己的关照叮咛,金博洋也很想当面感谢他们。“不过回仙台的话你可要帮我出个主意,爸妈喜欢点什么。我可不能再冒冒失失的空手上门了,太不礼貌了。”

 

“好啊,那我们现在去。也不用太贵重,是我们的心意就好。”羽生结弦打算拉着金博洋转道去商业街。

 

但金博洋将羽生结弦拽回来,在他诧异的眼神中,从外套的内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礼盒,“呐,先看看,送你的毕业礼物。”

 

羽生结弦接过来打开,里面金灿灿的就是刚刚结束的世锦赛金牌。“给我的?”惊讶ing

 

“没办法啦,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更合适的了,比赛之后也来不及准备,要不然我把三块金牌都给你做礼物咯,可是另外两个还在哈尔滨,只有这块一直在身边。”金博洋有点纠结。

 

“我不是不喜欢,就是觉得天天好不容易赢回来的金牌就送我了会不会太亏了……”羽生结弦安抚,他伸手搂住小孩轻吻额角,“天天把那么宝贵的东西都给我了,我怎么会不高兴呢?”

 

“其实,要不是你当时帮我各种想办法,《月光奏鸣曲》也不会这么顺利。你可是大功臣啊,我的荣誉有你一半呢,所以我努力赢回这块金牌来给你庆祝啊。”金博洋解释到。

 

“是是是,天天辛苦了。等回仙台带你去吃好吃的。”羽生结弦许诺。

 

隔天两个人带着随身行李和前一天采购的礼品坐上了去仙台的新干线。见到金博洋和羽生结弦一起回家,羽生夫人特别开心,“【天天,这个赛季忙坏了吧,结弦这孩子一点都不心疼人,哪有人刚刚比完赛就让你接着飞东京的。时差倒过来没?累不累啊……】”她不搭理凑上来的羽生结弦反而拉着金博洋左右端详。

 

金博洋赶紧帮羽生结弦解围,“【妈妈我还好啦,之前比完赛先回了北京做赛后总结,然后才飞的东京,而且昨天也没有很累,所以时差什么的没问题呢。】”

 

“【没事就好,等会想吃什么?家里今天准备了海鲜面、照烧鱿鱼和炸天妇罗。感觉你比上次见面的时候又瘦了,在家给你好好补一下。】”羽生夫人拉着金博洋到客厅坐下。

 

“【额,没瘦诶。妈妈你做什么都很好吃。】”金博洋甜甜嘴。

 

“【那让结弦带你去洗漱休息,他爸爸也快下班了,等会吃饭再来叫你们。】”羽生夫人给儿子下达指令后,又愉悦的去厨房继续准备料理了。

 

金博洋目送愉快的羽生夫人离开,而后转头看向从进门起就被忽视的彻底的插不上一句话羽生结弦,哭笑不得。

 

“唉。自从有你后,我的家庭地位直线下降啊。现在难得回家,妈妈和爸爸都是在念叨你又去哪里比赛了,有没有伤病啊……基本不关心我在学校发生的事了。”羽生结弦装着一副委屈样。

 

“相信我,如果回哈尔滨的话我可能比你还惨,我爸妈现在已经不关心我比赛到底怎么样,经常问的是你住校学业是不是很忙,吃不吃的惯食堂,还有就是你有没有偏好的食物,下次回家做给你试试看……”金博洋也装了委屈,两个人无奈对视,而后破功了。

 

“走啦,跟我回房间放东西。”羽生结弦拎起放在门口的行李包,拉着金博洋回了自己房间。

 

 

——————————

二人世界,金天天你把金牌送了,以后要用怎么办??


迷之剧透…………大家看懂就好,不要说不要说


四更敬上

评论(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