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50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50

 

在简单的乔装打扮后,金博洋出现了早稻田大学的校园里,因为路上耽误了一会,等他找到绕了一大圈找到礼堂都时候,典礼已经开始有一会了,低调的贴着墙边绕进会场找了一个尽量靠前的位置坐下,正好赶上自家恋人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尽管退役了,羽生结弦的出场依然引得现场众多校友兼粉丝的欢呼,他从容不迫的向台上的师长和台下的校友们行礼而后开始了自己的毕业演讲。

 

这类演讲的套路在最后基本都是各种感谢,感谢父母、学校、老师、同学等等帮助了自己的人。金博洋跟着周围的小伙伴一样在羽生结弦每说完一句感谢后就鼓掌回应,然后有个意外惊喜……

 

“最后,我要感谢的是我的恋人,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感谢你愿意和我一起面对未来的挑战……”

 

场面上的热烈气氛像是突然被按了暂停键,而后一阵喧哗,天,我是不是听错了,刚刚羽生结弦公开宣布自己有恋人了,而且似乎已经交往很久了……

 

始作俑者一下台就溜出了会场,也不管毕业典礼还在继续,金博洋远远见他离场,也赶紧离开座位,果然刚刚迈出礼堂大门,手机就响起了。

 

“天天,你都没来看我的典礼……”羽生结弦各种委屈。

 

“天地良心,我赶上了好吧,要不要给你看我拍的你发言的照片?”金博洋反驳,“你还没告诉我,怎么不先说一声就公布啦。”

 

“天天生气了?我就是有感而发啊,要不是你一直鼓励我好好学习,我可能就跑去看你比赛了。能不能按期毕业可就两说了。”羽生结弦随便扯了一个理由。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金博洋语塞。

 

“天天,我们好久不见了,你不想看看我么?要是有什么不满也当面跟我说吧……”羽生结弦迅速转换话题。

 

“想啊,可是你不是出了会场么?我哪里知道你在哪?”金博洋抱怨,他站在礼堂的正门口张望着。

 

然后,金博洋就被人突然从身后抱住了,吓了一跳之后就要挣扎,耳边就传来熟悉的声音“找到你了”

 

刚刚还在会场上一副翩翩佳公子的人,现在挂在金博洋身上像一只无尾熊。

 

“好好说话,Yuzuru你好重……”金博洋被羽生结弦刻意压在自己身上的重量转不过身来。

 

“天天你嫌弃我了……”羽生结弦放开了手,金博洋趁势转了过来。

 

“你瞎说什么?我哪有?”终于看到自己恋人一身整齐的学士服的样子,还是笑眯眯的样子,虽然退役了一年多但是身体状态保持的不错。

 

“话说,你的毕业典礼还没结束,就这样跑出来合适么?”有点担忧的金天天。

 

“我要是现在回去,肯定要被围追堵截问东问西,还是说天天打算暴露身份了?”羽生结弦一副很纠结的样子。

 

“算了,还是不要了,反正现在暴露状况的是你,还没到我身上,等他们自己发现再说吧,接下来我们去哪里?”金博洋不再纠结,还是先想想接下来有什么好玩的比较开心,毕竟自己来找羽生结弦也是为了度假的。

 

“行李我已经提前托运回家了,只有随身的物品,要陪你逛东京么?”羽生结弦提出建议。

 

“好啊,我之前就只有来比赛的时候抽空逛了一下驻地附近,东京的其他地方都没去玩过。”金博洋有些雀跃。

 

 

 ——————————

嘿,大新闻诶,羽生结弦有恋人了……


啊?谁啊?


他没说…………


快被把人找回来问啊!!!


不见了……发言完毕就秒闪了…………


三更up

评论(1)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