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48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48

 

羽生结弦半夜是被渴醒的,挣扎着在陌生的床上坐起来,揉着发涨的脑袋,才想起自己似乎是在金爸金妈面前醉酒了……天……我的人设要崩……

 

然后低头就看见打地铺睡在自己旁边的金博洋,似乎因为睡的并不踏实,在羽生结弦的凝视下,金博洋还是猛然醒过来了,见羽生坐在床边,他迅速翻身坐起,“Yuzuru,你还好吗?”

 

“还好,白酒太烈了,吃不消,现在有点口渴。”羽生结弦揉揉脑袋。

 

“金博洋起身将一开始放在书桌上的保温杯端了过来,“喝点水,热水器没关,想要洗漱一下吗?”

 

喝了半杯温水后,羽生结弦感觉自己缓过神,还是决定去简单冲洗一下,身上浓烈的酒气让他很不自在。

 

一番洗漱后,整个人清爽许多的羽生结弦回到房间,见金博洋还躺在地铺上,伸手将他拉起来,面对他疑惑的眼神,说“地上躺着不舒服,一起到床上睡。”

 

“不用吧,我床挺小的,凑合一下也没事,主要怕你今天喝酒后不舒服,不然我就睡沙发去了……”金博洋摇头拒绝。

 

“一起嘛……没有天天在身边我睡不好。”羽生结弦一副极委屈的样子。

 

金博洋实在拗不过,只能和羽生挤一张床,刚钻进被窝,就被羽生结弦揽进怀里,实在太困懒得挣扎的金博洋在温暖的体温中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一夜好眠,第二天,已经通过金爸金妈审核的羽生结弦和金博洋一起在哈尔滨的街头溜达,由于几天后金博洋要出发去美国编排新赛季的节目,所以话题自然就延伸到了选曲上。

 

“我其实今年的短节目可想用歌剧类的音乐了……”金博洋发言。

 

“歌剧吗?有心仪的曲目吗?天天好像还没有滑过这类风格诶……”羽生结弦自己回想金博洋曾经用过的配乐。

 

“因为没滑过所以想试一试,歌剧魅影或者是采珠人吧,这两部歌剧我们队里有前辈滑过,比较有经验。”金博洋想起了双人组的那群优秀的前国家队成员。

 

羽生结弦也想起自己曾经看过的比赛,“你是说庞清佟健曾经滑过的节目吗?”

 

“嗯,他们现在还在队里当指导教练,如果选这类歌剧可以找他们多帮助。自由滑想选个钢琴或者小提琴协奏曲一类的,很久没有试过这个风格了……”金博洋盘算着。

 

“协奏曲吗?天天要不要尝试一下帕格尼尼?以你的难度配置加上炫技系的选曲,很般配哦……”羽生结弦给出建议。

 

“帕格尼尼?难度很大啊……你确定不是坑我?”金博洋一脸谨慎。

 

“有难度才有动力嘛……”羽生结弦解释。

 

我要拒绝,上次五周跳的时候你也是这么想的……我没有自虐倾向。金博洋果断在心里划上了叉。

 

几周后,金博洋新赛季的选曲也尘埃落定,短节目是歌剧魅影里的选段《All I ask for you》,而自由滑则出人意料的是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对此编舞老师Lori女士表示,金博洋既然要挑战协奏曲这类古典风格,那么习惯了激越的配乐后,这类安静平和的风格也可以尝试挑战,并在编排动作中增加了大量的单足滑行的步伐和身体延展的舞蹈编排。

 

 

————————

一更开始

评论(3)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