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47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47

羽生结弦作为日本花滑的国宝级人物,他退役需要完成的事情比他预想的要多多了,而后紧接着还有大学里的一些课程考试需要完成,等自己身边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后,时间已经来到了2019年的夏天。

两天前,羽生结弦匆匆预定好了机票飞哈尔滨,因为他家小孩说要是他再不过来的话,下周他就要开始新赛季节目编排了,那见家长的事就等新赛季结束再说了。

这等大事哪里再敢耽误下去,匆匆定好机票,告别自家父母一副我看好你哦,一定要把天天带回家的表情,羽生结弦拎着简单的行李和重要的见面礼登机。

连日来的奔波让羽生结弦十分疲惫,为了保障在见对方家长时自己能有个饱满的精神状态,一上飞机他就赶紧戴上噗桑的眼罩补眠。

飞机平稳飞行,但睡梦中的羽生结弦却紧紧蹙起了眉,跌入了一场噩梦。

他好像也是在飞机上,但视角却是从顶部俯视着机舱,他听见空姐说着流利的日语及英语为乘客提供服务,这应当是一趟飞往日本的航班。他的视线扫过一排排乘客却在机舱尾部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天天?不对,这个人和天天很像但年纪更长,那么是长大后的天天吗?看起来更成熟稳重了,孩子气已经不那么明显了……后面的航程里他一直的注视这名男子,并猜测他是不是飞往日本与自己会合?然而突如其来的飞机颠簸让他意识到这趟航班的不妥,几乎是一瞬间,原本坐在和金博洋同排的女士就被摔进了机尾破开的洞口,然后他就看到那个男子毫不犹豫的抓紧了身边的小女孩并将她护在了身下,可是这里不安全,羽生结弦想向他高声示警,却发不出任何声音,机舱顶部裂开的碎片正正的砸在了金博洋的身上,鲜血顺着头部的伤口汹涌的流了出来……

不……

羽生结弦挣扎的从梦中醒来,他扯开眼罩,飞机还在平稳的飞行,窗外是刺眼的阳光和层层叠叠的白云,一场噩梦吗?羽生看了一眼手表,离降落还有一个小时,金博洋应该在去机场接自己的路上,梦中逼真的场景攥着心脏,急促的呼吸、汗湿的后背提醒着自己刚刚在梦里经历的惊险时分……

羽生结弦现在迫切的想把金博洋抱在怀里确认他的平安,然后安慰自己这不过是个梦,也许是因为最近太忙休息不好……

飞机刚刚平稳的停在航站楼廊道口,羽生结弦就赶紧带着随身行李匆匆向出口走去,手机火速开机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天天,我刚下飞机了,你在哪里?”

“嗯?我就在出口处啊,今天穿的是天蓝色的短袖,很好认的,你过来吧。”金博洋雀跃的回应。

迎面拥抱了几个月不见的恋人,金博洋顺手接过了羽生结弦的行李包,两人往停车场走去,“我开爸爸的车过来的,爸妈说今天在家里吃饭,所以现在还在准备大餐,你有口福了。”

看着面前的恋人欢快的说着接下来的安排,羽生结弦逐渐从惶惶不安中恢复过来。

驱车近一小时,回到了金博洋的家里,他们进来时金妈妈刚刚端着红烧鱼从厨房出来,看见两人赶紧招呼他们进屋,说还差一个蔬菜就能吃饭了。

不多时,四人围坐在餐桌旁,金爸爸执意要开白酒并让羽生结弦作陪,还把劝说的儿子赶开,理由是羽生退役了饮酒没那么多影响,但天天还是现役不能沾酒,羽生结弦也很上道的表示陪金爸爸喝酒责无旁贷。

可惜,羽生结弦低估了白酒的厉害,从来最高只喝过日本清酒的他,被白酒的辛辣呛的眼眶泛红,但毕竟是第一次上门,羽生还是豁出去了,并且努力保持仪态,这架势看的金天天心惊肉跳,金爸金妈暗自点头,小伙子很懂事啊……

尽管醉的不清,但在完全失去意识前,羽生结弦依然不忘向金爸金妈表决心,一定好好照顾金博洋,好好爱护他,给他幸福……

金博洋看着被架在自己床上睡觉的羽生结弦还在喃喃低语“天天,我最喜欢你了……”

“嗯嗯,知道啦,好好睡一觉吧……“金博洋帮他掖好被角,轻吻额头,低语“我也最喜欢你了……”



————————
在金爸金妈面前豁出去的羽生童鞋棒棒哒

表现很好,金家二老很满意,天天就托付给你了……

四更敬上

评论(13)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