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46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46

返回驻地的路上,金博洋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今天似乎很顺利的就通过了羽生结弦父母的这一关,“Yuzuru,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没说啊?”

羽生结弦一愣随即摇头,“没有啊。”

“我是觉得你父母对我们之间的关系太容易认可了吧,你确定不是提前做了什么吗?”金博洋不信

“因为天天真的太可爱了,我爸妈也很喜欢你啊。”羽生结弦打算蒙混过关。

“一定是你先跟他们说了吧,”因为私下做了同样的事,金博洋还是很快抓住了重点,“他们一开始为难你了吗?会不会觉得我们太不可思议了,不像是真的?”

竟然被无情揭穿,羽生结弦耸耸肩,“也还好啊,爸妈他们还是比较尊重我的选择的,我把我们之前发生过的事情都告诉他们了,他们就很想见见你之后再确定。而且今天,天天的自由滑那么出色,他们也看到了,所以一下就认可你了嘛,就是这么简单。”一副你要相信我的表情。

真是败给他了,金博洋自己经历了提前跟父母摊牌的事,期间的种种纠结和压力不提也罢。不过既然已经见过了羽生结弦的父母,那么回老家见自己的父母也可以提上日程了。

“Yuzuru,你退役之后有什么打算吗?”金博洋问。

“我应该会先去把早稻田的学业完成,然后去当个教练吧,不过还是想先放个假吧……”羽生结弦很自然的就把后面的打算说了出来。

嗯?“你这是考虑了很久了?”金博洋狐疑的看着他,“如果休个假的话,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哈尔滨?”

“呵呵,天天是想带我回去见父母吗?”羽生结弦很快悟出了隐藏意义,“可以吗?天天准备好了?”

“那个,事实上,我已经跟父母说过了,他们很想见见你。”金博洋揭开谜底,看见羽生结弦一副我就知道你有事瞒我的表情,忍不住轻锤了他一下,“嘿,你更恶劣好吧,见家长也没提前告诉我,我都提前预告的说。”

羽生结弦顺势将金博洋揽进怀里,“恩恩,我知道天天最好了,等我把退役的琐事办完就去哈尔滨找你。”

“嗯,那说好了,我赛季结束后在哈尔滨等你。”金博洋点头。



——————————
三更

评论(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