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43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43

 

他的教练在身边欢呼拥抱,金博洋却有点懵,我赢了?那羽生怎么办?周遭的喧嚣声里有欢呼、掌声、还有哭泣的声音……对啊,这是yuzuru的告别赛,金博洋急切的跟着引导人员前往等分区,疾步绕过前排的摄像组,他就看见yuzuru安安稳稳的坐在沙发座上,看不出喜怒,见自己进来,礼貌得体的起身握手拥抱恭贺,展现出良好的运动员素质。金博洋心里七上八下,担心自己搞砸了他的告别赛,他是多么期待站在领奖台的最高点告别赛场啊……这可怎么办?

 

金博洋坐在羽生结弦相邻的座位上,被心里乱七八糟的想法扰得心神不宁坐立不安。羽生结弦不动声色的在旁边看着自家小恋人丰富多彩的表情变化,暗自锤地大笑,没错,我就是故意的,虽然被你抢了第一我有点不高兴,但你人都是我的了,你拿冠军也是我拿冠军,在我心目里能赢过我的就是你。天天,你送了我这么大一个惊喜,我怎么会对你生气呢?好啦,再让你纠结一会儿,等下我也给你一个“回礼”好了,不准不收……

 

在前面一个比一个优秀的自由滑节目后,压轴登场的科尔亚达承受了非常巨大的心理压力,他在心底呐喊到底为什么自己会抽到这令人崩溃的签位啊……顶住压力中规中矩的完成比赛的科尔亚达没能超越陈巍,排位第六结束了这场书写历史的世锦赛。

 

赛场上正在布置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例行的暖场节目是对本场冠军的赛后采访,没能和羽生结弦有更多交流,金博洋期期艾艾的一步三回头,顶着羽生结弦公式化的微笑回到了KC区。

 

同在等分区的大师兄拍拍羽生结弦的肩膀,问“are you OK?sorry for your lost champion。”(你还好吗?抱歉没看到你夺冠)

 

“no,I‘m not sad 。opposite,I feel very relaxed and joyful。”(不,我不难过,相反,我觉得很轻松愉悦)羽生结弦收起了公式化的表情,露出如释重负和欣喜的神态。“I knew he would succeed,But I didn't think it's today。Big surprise。”(我早知道他会成功,但我没想到是今天,真是个大大的惊喜)

 

两个人先后离开等分区回到后场准备接下来地颁奖仪式。

 

另一边心神不宁的金博洋和主持人坐在了KC区,日文翻译也陪伴在旁边准备就绪。

 

主持人,“【恭喜你获得冠军,能和我们分享一下现在的心情吗?】”

 

心思不知道随羽生飞到哪里去的金博洋早就不记得要掩盖自己会日语这件事了,没等尽责的翻译将主持人的话译成中文,就直接回答“【心情很复杂,没想到我会拿冠军。我觉得冠军应该是羽生结弦,他是最优秀的。】”

 

被金博洋流利的日语惊到的主持人,是谁跟我说金博洋不会日语的??“【很意外,金选手,你的日语说的很好啊】”

 

金博洋此时才反应过来自己脱口而出了,啊啊啊……现在说不会日语来不来得及???面对主持人热切的眼神,金博洋笑得有点僵硬。

 

主持人继续提问“【去年羽生结弦预言了你的五周跳,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五周跳的感觉吗?】”

 

金博洋自暴自弃继续日语发言,“【这是告别赛的礼物,很幸运,我成功了。】”

 

主持人感觉自己冥冥中找到了一个点,“【你们的关系很好啊,学习日语是为了交流吗?】”

 

双商终于回归的金博洋察觉到了试探,严肃的摇头,“【不,是为了动漫。】”

 

主持人有些无语,眼看采访时间已经到了,只好再次恭喜金博洋夺冠,便放他回去后台为颁奖式做准备了。

 

 

 ——————————

你的朋友皮皮柚上线


五更敬上

评论(24)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