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39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39

 

前三名的排位和上一年的冬奥会短节目后极其相似,但在自由滑的抽签仪式上,一个完全不同的出场顺序也许预示着将有一个完全不同的结局。最后一组,第一位:陈巍,第二位:宇野昌磨;第三位:费尔南德兹;第四位:羽生结弦;第五位:金博洋;第六位:科尔亚达。

 

因为短节目上各路高手的精彩表现,所有评论席都在向观众们预告第二天的自由滑将是“史诗般”的对决,比赛规格不亚于去年的冬奥会。而这时在TC队的教练组房间里,金博洋的自由滑难度表迟迟没有提交。来到埼玉备战后,也许是因为对冰场的适应不佳,金博洋在赛前非公开的适应性训练里五周跳的成功率并不稳定,而在公开训练里出于保密的原因,金博洋也没有在成套合乐时把五周跳加入训练,所以从动作稳定性和节目完整性考虑,教练组不愿意将五周跳列入正式的难度表中。因此,当许教练会后将教练组的决定告诉金博洋,并劝说他降难度时,金博洋有些不大情愿。

 

“教练,许爸爸,真的不能做5T吗?我觉得我可以。”金博洋还在最后挣扎。

 

“不要闹了,天天,你的难度表刚刚已经提交了,没有五周跳。你按照原先的难度计划做准备吧。”许教练一脸不许反对。

 

“教练,我已经准备了这么久,就想着在自由滑里成功的来一次,我就满足了。”金博洋继续磨教练,“我好好准备,明天早上最后一次训练时一定不失误。许爸爸你最疼我了,你要相信我啊……”

 

许教练被金博洋磨的脑壳疼,从私心来说,他也希望金博洋能成功,他陪着他一起熬过那段难捱的封闭训练,现在就差临门一脚了,主动放弃很影响士气的,“天天,明天的自由滑只有一次机会,你不是来之前还心心念念的说这次一定要上领奖台吗?昨天对手们的状态你都看到了,如果五周跳失误的话,我可以肯定你就没有一点机会了。即使这样你也要用五周跳吗?”

 

“对,我要用,我这段时间吃的苦都是为了这个跳跃,为什么我要在最后的最后放弃呢?”金博洋反问许教练,也在反问自己。

 

“那么我给你一个机会让我支持你,明天早上的合乐是赛前最后的上冰机会,如果你能完成,那么,我支持你在自由滑里启用五周跳。这个赌约你接不接?”许教练下最后通牒。

 

“好,您就看我的吧……”金博洋信心满满。

 

“好,我们明天早上见分晓。现在,给我回去睡觉。”许教练又开始赶人了。

 

 

——————————

一更开始


五周跳哪有那么容易出场

评论(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