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37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37

 

3月中旬,金博洋随队抵达樱花初绽的埼玉,而半个月前,羽生结弦已经提前回国备战世锦赛。

 

赛前的报平安电话是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一通电话。羽生结弦认真的要求金博洋一定要在自己的退役赛上全力以赴,他想要一场终身难忘的比赛。“天天,我希望我会站在最高领奖台上退役。而你就在我身边离我最近的地方。”

 

天总撇嘴,“都要求我全力以赴了,你怎么不担心担心会被我打败呀?羽生大Boss?”

 

羽生结弦轻笑“天天这么有动力吗?那就来试试看好了!话说在前面,就算是天天发起的挑战,也别指望我放水哦……”

 

“不用你放水,我会光明正大的从你手上接过金牌的,退役赛上会有一个大礼送给你,记得签收哦。那bye-bye啦,教练在叫我了。”金博洋调皮的先挂了电话。

 

羽生看着结束通话的手机,大礼吗?天天,我很期待,期待和你一决高下。

 

出门常备墨镜的戈米沙敏锐的发现,向来爱撒狗粮的金·羽生组合,这次世锦赛开赛前的火药味十足,不仅赛前训练遇见时只剩下得体的问候,更是连一点肢体接触都没有,同框概率跌破历史最低点并还在不断下降。这两皮孩子在玩什么花样?羽生不是要退役了吗?怎么不珍惜同场竞技的美好时光呢?

 

无论围观的吃瓜群众多纠结,男单比赛就要拉开帷幕了。全一线阵容参赛,本赛季拿过各类冠亚军的花滑高手悉数登场,为了抢占自由滑最后一组出场的席位,短节目比赛就是一场遭遇战。

 

短节目难度计划表一经公布,各大评论席都炸开了锅,难度排名前十名的都预报了两个不同种的四周跳,前十五名的至少有一个四周跳,这是四周跳大战提前开场了???……勉勉强强凑了一个4T上场的戈米沙蹲在墙角画圈圈,我也不想上四周啊,天知道我在集训里都经历了什么,每次跳完脚都好疼啊……可是要争取好的排名,没有四周有点冒险啊……

 

高难度的节目编排是一把双刃剑,这场史无前例的四周跳大混战,让评论席上的解说嘉宾操劳的准备了一大叠解说素材以备不时之需。

 

短节目的出场顺序与运动员的ISU积分有关,并在分组后进行了组内顺序抽签,能对领奖台虎视眈眈的都排在了最后两组出场,金博洋没有再次抽中压轴而是最后一组第一个出场,压轴的是西班牙人,夺冠大热羽生结弦抽到了最后一组第四个。

 

在最后一组六练前,暂列第一的是来自俄罗斯的阿里耶夫,尽管跳跃中有瑕疵,但也刷新了个人的赛季最佳,得分来到了101+。

 

 ————————

为了编排小伙伴的出场顺序也是愁煞人啊…………


yuzuru,不要大意啊,你家的天天童鞋要憋大招了……


四更敬上


ppps补充


刚刚数了一下章节,如果小天使们很想看五周跳现场的话,我得考虑明天五更了。 

来个前提,到今天晚上6点前,刷够21个五更申请的话,明天中午就开五更^^ 

以上 

顶锅盖逃跑

评论(68)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