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34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34

 

结束了意料之中的4CC,离赛季收官之战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金博洋在百般说服了焦虑的许爸付妈,并立下了20天不成功就放弃的誓言后,重启了五周跳的训练。在闻讯赶来训练场围观了一次训练后,曾经的计划参与者韩聪和金杨纷纷表示再也不想看了,尽管有一定的保护措施,但是身体失控砸向地面的声音还是让他们心惊肉跳,实在不忍心看见伤痕累累的金博洋。

 

也许是羽生结弦在4CC上的表演给金博洋带了新的灵感与动力,在重启五周跳计划后,两周多的跳跃特训过去了,金博洋逐步实现了从不足周到足周落冰,尽管落冰质量还是差强人意,但至少这已经是五周跳的雏形了。沉默的看着金博洋完成今天的训练的许教练,面无表情的看着揉着腿从冰场上下来的金博洋,“明天还继续吗?”

 

金博洋看着许爸爸严肃的表情,心里有点怵,“教练,离20天的约定还有5天呢。”教练的担心他看在眼里,但想要实现的目标也催促着他不断前行,不舍放弃。“您别担心,我今天跳5T都能不摔的落下来了,再好好调整一下姿态,也许就能成功了。”

 

“那你还在这里磨蹭啥?脚都不要了?”许教练依旧没有好气,心里暗暗吐槽:一根筋的轴货,羽生结弦说你能跳你还真就跳给他看啊,要不是你妈妈来队里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这家伙都会瞒着教练暗通款曲了,合着我带你训练这么多年的师徒情分还比不上你们小年轻加起来还不满一年的赛场交流啊……没确定关系的时候不说也就算了,都告诉家长那么久了,怎么都不跟教练报备一下吗?我是那种棒打鸳鸯的老古板吗?

 

是的,亲爱的许爸爸、许教练对金博洋把自己跟羽生的事情捂得死死的很有意见,他虽然对金博洋的训练管的比较严格,但对他的生活还是很关照的,这么多年的师徒感情金博洋也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虽然多少也知道金博洋不说是怕自己难做,但还是希望这个孩子能多依赖一下身边的家人。而且这段时间被金博洋执意推进的五周跳训练煎熬的心力交瘁的许教练,一点都不希望金博洋再次出现严重伤病影响职业生涯。

 

你说你这么执着于五周跳到底为了啥???许教练看着金博洋背起冰刀自觉走向治疗室的背影无声呐喊。

 

转眼就到了五周跳特训的最后一天,如果今天金博洋不能够很好的完成五周跳,那么从明天开始他就不能再继续这个训练了。去训练馆的路上,金杨和韩聪沉默的陪着金博洋,两个人我推你你推我相互使眼色,然后眼神交流失败的金杨伸手扯住了金博洋的背包。

 

金博洋被拽的一愣,回头,“江哥,咋啦?拽我干嘛?”

 

“天天啊,今天是周六啦,第20天了,你的五周跳到底怎么样了?能行吗?”金杨期期艾艾的发言,又在金博洋充满“杀气”的表情中立马改变语气,“天天,我是说,哥几个可想开开眼了,今天跳个五周跳给我们长个见识……”一副天总你最棒的表情。

 

“切,我知道你什么意思,这不是还有一天吗,到训练结束的时候就知道啦。”金博洋回避了问题。

 

说实话,20天的时间确实短了,金博洋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但是照着昨天结束前的状态,今天应该还是很有希望的……不多想了,专心练习……

 

 

————————

五周跳的魔鬼训练


一更

评论(2)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