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31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31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辗转,羽生结弦站在了金博洋所说的医院外面,正准备打电话,就发现金博洋的电话打过来了,“天天,我刚刚到医院外面,你在哪里?我进来接你吗?”

 

“不用啦,我已经下电梯了,你就站在门口,我马上到。”金博洋匆匆挂了电话。

 

羽生结弦站在医院门口张望着来往的人群,不知道金博洋从哪个方向出来。突然身后传来笃笃的声音,他猛回头,就看到金博洋就站在身后,还是熟悉的小虎牙,但脸上的婴儿肥瘦了不少,右脚踝上还打着厚厚的绷带,右手撑着简易的拐杖。

 

疾步上前撑住金博洋的身体,羽生结弦满是心疼,“还说自己没事,怎么搞成这样?!”

 

“真的快好了,过几天就能拆绷带了。”金博洋赶紧安抚快炸毛的羽生结弦。“我们先回我住的地方再说吧。”他一脸讨巧的表情。

 

在医院前的公交站上了一趟回家的公交车,正值平峰期,车厢比较空,两个人并排在后车门附近坐下。

 

三四站的距离,一会就到了。羽生结弦扶着金博洋往公寓楼走去。路过楼下的小卖部时,还进去买了一些水果蔬菜。

 

一室一厅一卫的小公寓,房间虽然不大,但五脏俱全,鉴于金妈妈昨天刚刚返回哈尔滨,金博洋的冰箱里塞满了各种预加工好的食品,只需简单配一下蔬菜和辅料,再炒一下就可以了……

 

虽然羽生结弦很想掌锅,但对中式厨具各种不熟悉,只能退而完成洗洗切切的工作。最后一展厨艺的金博洋给两个人简单准备了晚餐。

 

豆腐汤、西红柿炒蛋、地三鲜、香菇烧鸡块。羽生结弦在品尝了每样菜后,彻底拜服了金天天的厨艺。并默默欢喜,以后有口福了。

 

可是回到羽生结弦此行的目的上后,金博洋在羽生结弦的反复追问下,死死的扛住了,没有暴露自己在准备五周跳,只是推说在做难度动作的时候出现了意外受伤了,而且现在也在积极治疗。

 

羽生结弦勉强接受了金博洋的解释,但心里还是在犯嘀咕,金博洋的能力他是知道的,至少在平昌一站他展现的实力足以与自己一战。现在又是在捣鼓什么,还能伤到无法比赛了?难道说是上赛季的隐患还没恢复好?可是毕竟在赛场上他们还是竞争关系,金博洋不愿意说,他也逼不出来。

 

金博洋见羽生结弦没继续追问下去,总算松了口气。打算换一个话题,“yuzuru,你这次来几天?Bo叔居然准假了?”

 

“Bo叔被我磨了好久,只给了三天假,所以我后天早上就要飞回去了。怎么办?见到天天之后想多留几天照顾你啊,不想回去训练了……”羽生结弦抱着金博洋不撒手。

 

大哥,你别啊,被Bo叔知道的话,我会被追杀啊……金博洋虽然心里很开心,但还是被羽生结弦的话惊呆了。羽生大魔王,你不是训练达人吗?不成功就疯魔的那种……你怎么突然不想回去训练啦,我会不会成罪人……

 

被金博洋精彩的脸色变化愉悦到了的羽生大魔王,打算放过小孩,“好啦,我后天肯定要赶回去训练的,而且看到天天恢复还不错,我心里也比较放心啦……”

 

两个人又聊了一会最近发生的其他事情,默契的略过了各自的训练备战,时针指向九点半,金博洋把羽生结弦赶去浴室洗漱,然后为接下来的睡觉安排脸红了……

 

当然,之前在多伦多的时候,两个人也是一起挤在羽生的床上,当时金博洋就是各种面红耳赤;现在轮到睡在自己床上了,简直想一想整个人都要燃烧了……

 

所以当羽生结弦擦着头发出来找吹风机的时候就看见金博洋一脸通红的站在床边。“天天?”他伸手拍拍金天天的肩膀,“你脸好红,怎么了?”

 

金博洋猛的回过神,使劲摇头“我没事,没事,我也去洗漱了。”然后攥紧自己的换洗衣服,瘸着脚飞快的钻进了浴室,一点不像脚上还打着绷带的人……

 

等金博洋磨磨唧唧洗漱完出来后,发现屋内就剩了床头灯还亮着,羽生结弦穿着单衣坐在床头看天天放在枕边的一本旅行杂志,昏黄的灯光打在侧脸上,温暖又美好。

 

羽生结弦听见金博洋出来的动静,抬头催促“天天,快点过来。”一副家里男主人的样子。

 

金博洋生生把脑子里打算把公寓的折叠床拿出来用的想法删除了,不管了,羽生结弦已经是自己家的了,一起睡又不是第一次,有什么好纠结的……

 

也许是长途飞行的辛苦,加上看到金博洋身体状况还算稳定,羽生结弦在把金博洋安安稳稳的安置在自己的右侧,小心的避开伤腿后,搂好小孩,一会就睡着了。

 

所以等金博洋缓过神来后,只看到自家偶像一脸无害的睡颜。真是的,又害你担心了,yuzuru,你知道吗?就是因为你对我毫不掩饰的关心和关注,所以我一定会给你送上一份退役大礼,到时候千万要原谅我这次隐瞒了真相哦……

 

 

————————

二更


刀刀糖糖

评论(3)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