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30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30

 

对于羽生结弦,接下来这个赛季将是他的告别赛季,虽然被伤病困扰,能够参赛的场次比较少,但他也在精心打磨节目,为了自己努力奋斗多年的项目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在做准备。

 

对于金博洋,在得知羽生结弦下赛季要退役的信息后,一直准备给他一个巨大的惊喜,但是“五周跳”的训练难度十分大,即使有曾经成功的记忆,但重来一次真的还是和打断全身的骨头再重塑一遍一样,而且依然需要花大力气提高的表演和滑行,每一项都像一个个警钟追在金博洋身后。

 

结果,尽管教练、队医、队友们百般呵护,金博洋的双脚依然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伤病,赛季第一场比赛被迫退出。

 

得知退赛消息的时候,羽生结弦已经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没有金博洋的消息了,之前金博洋以要封闭集训的理由,中断了和羽生结弦每周一次的电话交流。每次问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天天总是报喜不报忧。实在按耐不住心里的担心,羽生结弦向Bo叔软磨硬泡了三天的假期,飞回北京金博洋的训练驻地。

 

直到踏上北京的机场,羽生结弦才觉出自己冲动的行为,他还不能确定金博洋现在到底在哪?无奈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没过几声就被接起来了。

 

“yuzuru,怎么这时候打我电话?”金博洋见是羽生结弦的电话,还是很快调整了一下失落的情绪。

 

“天天,你现在怎么样?”

 

“我还好啊,你也知道了啊,抱歉,今年开局不利,不能参加大奖赛了……”

 

“你现在在哪里?我在机场……”羽生结弦打断了金博洋故作轻松的发言,然后不出意外听到对面一阵摔了东西,和“别动,你身上还有仪器”似乎是医生的声音。

 

一阵混乱之后,金博洋又拿到了自己的手机,急切的语气“喂,还在吗?你刚刚说你在哪?”

 

羽生被他元气满满的声音很好的安抚了一下情绪,“在机场啊,天天你在哪里?我去找你吧。”

 

“我在XX医院做治疗,还要一两个小时,你要不要先来医院找我?”金博洋火速思考了一下让羽生结弦先和自己汇合还是先让他直接回现在的暂住地。鉴于羽生结弦也就在几年前比赛来过北京,还是决定让他先和自己汇合。

 

“好啊,你告诉我地址,我来找你。”羽生结弦欣然同意。

 

“嗯,我等下发到你手机上。BD地图会用吧,你直接输入地图搜索里,然后上面就会告诉你要怎么转地铁。”金博洋下达乘车指示。

 

“嗯,会用呢,天天教过我的,你就在医院等我哈。先挂了,你快把地址发过来。”羽生结弦背好双肩包,戴好黑框眼镜,向机场指示的地铁方向走去。

 

 

————————————

一更


小天使们太热情了,百粉点梗你们想看点啥?


欢迎留言长评

评论(2)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