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29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29

 

然而毕竟是还要继续在花滑竞技场中前行,属于他们的休闲时光并不多,金博洋只是趁着今年又在加拿大编排节目的计划,提前了半个月去了多伦多和羽生结弦汇合,和前几次去加拿大不同,这次金博洋顺利的被羽生结弦拐进了自己在多伦多的宿舍。

 

羽生结弦的康复治疗还在继续,Bo叔暂停了他的训练,要求他一定要专心恢复身体,新赛季的前半程是否还能参加比赛,还要视情况决定。

 

所以金博洋在多伦多的日常行程里,主要是陪着羽生结弦去做康复治疗,有时间的时候去超市买菜在羽生的宿舍里开伙,等他的治疗结束后,两个人一起逛书店、耳机店,每隔一天羽生也会陪着金博洋去冰场练习,地点就是Jack的冰场。

 

老板Jack被出现在自家冰场的两个明星人物惊掉了下巴,当然他依然还是金博洋的铁杆迷弟,在得知近期金博洋都在多伦多时,恨不得金博洋能天天来自己冰场上练习。

 

金博洋当然很开心,但是羽生结弦对Jack的行为虽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可是周身的低气压以及公式化的表情,明显的展现出对Jack追星行为的不满。。当然啦,羽生心情不好肯定遭殃的不仅仅是当事人,在结束一场“愉快”的冰上练习后,金博洋被勒令交代与Jack的二三事,尤其在羽生结弦想起曾经与金天天在Jack的冰场擦肩而过的往事后,简直事无巨细,通通要说明白……羽生结弦表示,搞清楚我才是金博洋的第一后援团长,Jack、Micky什么的,通通给我靠边站……

 

金博洋对羽生结弦突如其来的要安抚要抱抱举高高的状态弄的有点懵,但本能的第六感告诉他一定要即时响应羽生大魔王的情绪安抚工作,不然……天总明天还想正常着装出门啊……

 

“呐,我和Jack之间就是单纯的老板和顾客、运动员和冰迷的关系,其他没有了。当年也是为了回报老板给我一个月的上冰费优惠,再加上他一直很支持我的比赛,所以才给他在临行前跳了一遍tango。”金博洋安抚道,突然福临心至,“yuzuru,你不会是在吃醋吧……”

 

羽生结弦在确认和金博洋的关系后,在康复期开始学习中文,对此羽生夫人表示“羽生这孩子付出太少。金博洋都能为他学了日语,他好好学一下中文也算礼尚往来。”当然,作为初学者,即使羽生结弦再天才,对于中文里的各种梗还是接不上的。

 

“吃醋,我没有啊,我刚刚就喝了水。”羽生结弦被金博洋的梗绕晕了。

 

“No,【我是说你是不是嫉妒了】。”金博洋干脆换回日语解读一下羽生的心态。

 

被金天天无情戳破,羽生结弦红了耳根,“【Jack是普通朋友,结弦是我最喜欢的人。我和普通朋友玩耍,和结弦过日子。】”

 

特别直白的告白,让金博洋也有点不好意思,而羽生结弦也觉得自己刚刚稍微别扭过头了,说到底Jack也没做什么超越冰迷身份的事情,况且自己也有很多冰迷,金博洋却从没表现出嫉妒不满的情绪。

 

羽生结弦伸手将面前的金天天抱进怀里,“【对不起,刚刚是我失态了。】”

 

金博洋在羽生的怀里蹭了蹭,“【你的冰迷更多,我应该更担心】”

 

羽生结弦听到金博洋的话更内疚了,“【天天,羽生结弦最喜欢你了,不要讨厌我。】”

 

“【才没有呢】”金博洋反驳。

 

“【嗯嗯。我知道】”羽生结弦点头。

 

爱之初体验,即使是当今最棒的花滑选手也难逃患得患失的情绪,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需要去磨合啊。

 

 

 

——————————————

声明:【】内就表示使用的日语对话,然后除非是很确定且剧情需要,我就不特地用日语了

之前发过的回头再修文里也会改掉,全文完结时会发整片文档


四更敬上


PS:如果有什么想交流的地方也可以继续留言


欢迎评论,最好长篇咯

评论(18)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