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27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27

 

而返回哈尔滨的金博洋,现在还在天人交战中,父母见他难得回家,这会儿都在厨房里忙活,金博洋有些忐忑不安……

 

饭桌上,金妈妈不停的给金博洋夹菜,金博洋吃到熟悉的口味,心情也很不错,期间也陪着父母小酌庆祝夺冠。趁着桌上气氛良好,金博洋酝酿了一天的事情终于要说出来了。

 

“爸妈,儿子有一个重大事件要宣布。“金博洋顿了一下,金爸金妈都看着他,金博洋握了握拳,“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他是个男人,也是我偶像。请你们成全。”

 

突入其来的信息把金爸金妈弄愣了,半晌,金妈开口“天天,你喝多了吧,刚刚说啥呢?”

 

“妈,你没听错,我也没喝多,我刚刚就是告诉你们,你儿子我,金博洋,喜欢上了我的偶像羽生结弦。”金博洋一脸笃定,金妈妈惊呆了……

 

“就是那个你天天挂在家里有照片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奥运冠军?你喜欢他?“金爸爸也很震惊。

 

金妈妈缓过神“天天,你说的喜欢是不是追星的那种喜欢?”

 

“不是,我喜欢羽生结弦,就像爸爸喜欢妈妈一样。“金博洋双眼明亮有神。

 

“天天,你今天晚上喝多了,”金爸爸发言,“现在你马上洗漱睡觉,有什么事我们明天再说。”

 

“爸,我没事……“金博洋拒绝……

 

“去休息。“金爸爸不容置疑。

 

金妈妈怕金爸爸生气,赶紧推了金博洋一把。“快去洗澡,水都烧好了。听你爸的,有事我们明天再说。”

 

金博洋见父母态度一致,只能选择先撤退。明天争取通关。

 

金爸金妈见金博洋洗漱完后关门回屋休息,两个人对视一眼,看出来彼此眼中的无奈。

 

“唉,早几年我就跟你说,天天那么喜欢他偶像,让你好好引导引导,别出幺蛾子。你看,现在倒好,直接变成爱情了。“金爸爸颇有点抓狂。

 

“我倒觉得没什么,只要天天自己想清楚,然后他们能够平安幸福,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就算夫妻也有天天吵吵闹闹的,如果家庭和美,纠结性别有啥意思。”金妈妈倒是很快接受了天天的想法,不过也有了自己的担心“就是不知道他们两个都是那么优秀的运动员,还是不同国籍,一旦公开,他们能承受那些流言蜚语吗?如果天天不能说服我的担心,我还是不会松口的。”

 

金爸金妈很快达成共识,就等着明天召开家庭会议,好好拷问一下金天天同学。

 

 

 

——————————

双方不约而同做了同样的事情


二更

评论(2)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