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25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25

 

也许是压在心里的事情终于有了能诉说的人,羽生结弦显得很高兴,他拉着金博洋去逛当地的纪念品商店,一起去看主题焰火表演,等回到运动员驻地时还约了金博洋明天gala彩排时尝试一下双人滑。

 

心里有事的金博洋没有搭理晚归的金杨唠唠叨叨今天在中国之家遇到的趣事,金杨一个人blbl了好一会发现金博洋不搭理他,凑上来问“天天,你今天不是和你偶像近距离接触了吗?怎么不高兴啊?难道……被偶像嫌弃了?”

 

金博洋一脸嫌弃“去去去,我偶像才不会嫌弃我呢……”

 

“那你怎么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说吧,有什么事?江哥给你想办法,再不济江哥给你找外援……“金杨一副有事我罩你的表情。

 

金博洋起初还不太想说,但被金杨一打岔,突然想起,金杨是双人滑的男伴,以自己目前的状态要练五周跳还是有难度的,但也许加上了江哥或者聪哥的帮助,自己真的能早一点点亮“五周跳”。

 

金博洋瞬间振奋了精神“江哥,你说五周跳有人能跳吗?”

 

金博洋一提“五周跳”,金杨马上想到了今天在tc队里被传疯了的那段采访,然后他一脸你在开玩笑的表情看着金博洋,“天天,你偶像给你发布的预告,你这么快就打算实施了?真当自己是天才了?你的脚还要不要了?”

 

“要。肯定要,我还要滑到22年去拿奥运金牌呢!这不是请江哥来帮个忙么……“金博洋做出一副讨好的表情。

 

“你想我怎么帮?“金杨眼角抽搐,就知道这熊孩子要拖我下水,我可得小心。

 

“等回国后,你带我双人抛跳呗,顺便把聪哥也拉来支援,我觉得吧,有你们两个顶级男伴帮忙,我应该能先在抛跳里找找五周的灵感,然后我再……“金博洋开始滔滔不绝的发表自己的训练规划。

 

而一言不发的金杨早已经被这个宏伟的计划震惊到失语了……

 

不管第二天起来后,被金博洋拖着去找韩聪预约训练计划的金杨脸上一直是“这不是我挑唆的,你们要信我”的表情,以及被天总宏伟蓝图惊讶到的韩聪,还是正好在韩聪身边听完全程后异常支持的隋文静,目前gala的彩排是今天的首要任务,至于如何处理“五周跳规划”都等回国后再说吧……

 

此外,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出现重大变化的这个事实,虽然社会对待婚姻生活的态度并不严苛,但两个人都是公众人物,在一定程度属于竞争关系,为了避免对双方的训练生活造成太大干扰,在两个人都成长的更为强大之前,过早的公开消息并不是明智的选择。当然必须考虑的是“纸包不住火”这个千古真理,如果真的在主动公开前被爆料,那也没什么好遮掩的,前提是,在两个人关系稳定下来后,先让双方家长接受。

 

这么一大段话是羽生结弦十分慎重的跟金博洋说起的,说的时候还一直很小心的观察他的表情,深怕金博洋觉得自己有意隐瞒,不想公开。唉,天总表示在这辈子决定要攻略羽生结弦的时候,这个问题就被自己脑补过多次,期间各种plan1、2、3……但是最终的想法还是和羽生结弦相似,既保护个人隐私,也勇敢承担责任。

 

所以在gala彩排时,两个人并没有总是凑在一起皮,但无论对方绕到哪里玩,总是分神关注着,当然凑在一皮的时候依然表现出与其他人之间不同的亲近关系,对此羽生表示,金天天是自己的,总要偶尔宣布一下主权,免得某人没有自觉;对此金博洋表示没有意见要发表……

 

 

————————

五周跳训练组筹备完毕


四更敬上


原谅我迷之更新时间


今天要出门了,明天继续

评论(6)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