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24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24

 

“一緒に見る?”(一起看?)羽生结弦很有兴致。

 

因为选的是日本国家电视台的回放视频,在金博洋登场的时候水印上还加上了当前的前三名的排名和分数,而且解说员也对金博洋这套自由滑在这赛季中的表现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就是金博洋听了无数遍的《鸟瞰地球》,响起了……

 

第一次和羽生结弦一起看自己的比赛回放,尤其是这场表达自己心路历程的比赛,金博洋还是有些不自在,他忍不住侧头去看身边那个人的表情,玉琢般的脸颊,以及专注的眼神,在联想到他看着的是自己的比赛,金博洋觉得脸上热热的,是不是空调温度太高了?

 

羽生结弦感觉到了金博洋的直白的视线,伸手揉了一把头发,又把他的头强制转向屏幕“私を見ないで”(别看我),然后自己的耳根也有点发红。

 

金博洋余光瞄见了羽生结弦想要隐藏的事实,心情大好,开心的虎牙晒太阳……然后无比佩服自己当时选对了时机……

 

视频播放到最后的旋转,从画面来看,现场很多观众都在兴奋的鼓掌,在节目结束的一刹那,很多人第一时间站了起来喝彩。耳机里传来了现场的热烈掌声以及评论席上兴奋的、洋溢着赞美的、有些语无伦次的解说。

 

然后接下来摄像机拍到的画面金博洋就看不下去了,自己的各种哭包啊,天总表示我的人设明明是个汉子,不是哭包啊……

 

KC区猛哭了一阵,后来被付妈好不容易哄住了,接下来去等分区,看见羽生结弦又开始哭,金博洋捂脸表示不忍看下去了……人设要崩……

 

偏偏羽生结弦在旁边补刀,“天天,どうして泣いているの?私は本当にあなたを称賛していました。”(你为什么哭?我当时真的是在称赞你)

 

大哥,求你别问了,金博洋捂着脸猛摇头,露出的耳尖已经红透了。

 

也许羽生结弦真的就是抖S发作了,在刚刚金博洋打盹的时候他找到了自己昨天参加访谈的视频,其中关于对未来男子单人滑的展望中,羽生很肯定的发言,男子单人滑会进入五周跳时代,而这个人选在他看来就是金博洋。

 

所以在金博洋好不容易从哭包人设中缓过来后,再次遭到了五周跳的打击,然后他无比挣扎的反问面前笑得跟狐狸似的羽生结弦“何が私を成功させると思いますか?自分は知らないよ……”(请问到底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会成功?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あなたを信じているから,天天”羽生结弦一脸认真和笃定。

 

额,是这样吗?!金博洋在第二次遭遇“五周跳预告”后终于得知了“罪魁祸首”的真实想法。原来他真的那么相信我啊,对我竟然抱有如此高的期待……金博洋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前世那个宣告了这个预言的人,他也是这样的期待着我相信着我吗?

 

羽生结弦对金博洋突然的走神很意外,他明明注视的是自己,为什么现在却感觉像是透过自己看着什么人?

 

气氛安静了下来,金博洋回过神后也觉得尴尬,他搓搓脸,故作轻松的反问羽生“あなたが言ったのなら,あなたは私と一緒に実現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既然你都说了,你会陪我一起实现吗?)

 

羽生结弦摇头,看着金博洋一瞬间睁大的眼睛,安抚的揉了揉他的头发,“いやだけど,さいたまけん,私の別れの試合ができる。天天,私たちは約束をする,きっと一緒に最高の表彰台に立つ。”(虽然不想承认,琦玉,会是我的告别比赛。我们做一个约定,一定要一起站上最高领奖台)

 

金博洋睁着发酸的眼睛,用力的点头“私たちは約束した”(我们说好了),心里默默的盘算着五周跳的训练计划也许要提前了……

 

 

————————

天天要搞事情了


三更

评论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