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21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21

 

很在意金博洋的羽生结弦一晚没睡好,天一亮就急匆匆的赶去tc队的宿舍区找到金博洋的那间房间,正要敲门,门从里面被同屋的金杨打开了,两人都被对方吓了一跳,羽生先反应过来“good morning,Iheard boyang桑 got fever,how is he now?”(早上好,我听说金博洋发烧了,他现在怎么样?)

 

“oh,he went to the infirmary yesterday,and his fever has gone。 Come in,he has just woke up。”(哦,他昨天去过医务室了,已经退烧了。进来吧,他刚醒)金杨让羽生结弦进了房间。“天天,你偶像来看你啦。“

 

刚刚起床的金博洋还有点犯晕,靠在床头抱着热水杯发呆,看见羽生结弦跟在金杨后面进来时,惊讶的水杯都差点摔了……

 

“你…你…怎么来了?”金博洋一紧张东北话脱口而出,“不不,Imean why you are here?”(我是说你怎么在这里?)

 

“Iheard you got fever,how are you now?”(我听说你发烧了,你现在怎么样?)羽生结弦自来熟的坐在了金博洋面前。

 

“much better,the fever has gone。”(好多了,已经退烧了)金博洋舒口气。

 

“really?”(真的?)羽生结弦伸手摸金博洋的额头。感觉掌下是正常温度后,才相信这个脸色苍白的小孩说了真话,“but you look week。”(但你看起来很虚弱)

 

“en,maybe because Idon’t have a good sleep last night。”(嗯,可能因为昨晚没睡好)金博洋解释。

 

金杨被两个人奇怪的对话氛围闹的有点起鸡皮疙瘩,不过眼看集合时间就要到了,急忙说“天天,你跟你偶像慢慢聊,我得去集合了,昨天赵老师说了让你好好休息,今天的活动可以不参加。我先走啦,bye-bye。”

 

砰的一声金杨关上了门然后传来了哒哒哒快速跑远的声音。

 

这么急?金博洋有点蒙圈。现在不是才刚刚七点吗?

 

 

————————

明天高能预警,原谅我卡在这个点上


今天天气特别好,要出门浪,不码字了


四更完毕


顶锅盖逃走

评论(12)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