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15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15

 

在2017年的世锦赛上,羽生结弦重夺冠军,努力开挂的金博洋也让自己的奖牌变成了银色。金博洋看着手机里和羽生结弦在颁奖仪式上的合影,开心的舔了舔虎牙。

 

同屋的金杨一脸无可救药的表情“天天,知道人说你在看偶像,不知道的人以为你在看女朋友哦,满屋的粉色泡泡快把我淹死了……”

 

“瞎说啥呢,我这是崇拜偶像“金博洋反驳,如果他的耳尖不是粉色的话会更有说服力。

 

“对对对,你这是追星族的典范,追偶像都追到领奖台了,全体粉丝要是都向你学习,这得是多少的正能量啊……“金杨一副随你狡辩我就是看穿了一切的表情。“怎么样,今天晚宴要我帮你助攻一下吗?和你家偶像同框的机会又来啦……“

 

唉,又不能自己告白,助攻什么的好像也不知道该怎么做……神烦啊……金博洋内心又开始抓狂了。

 

不过,羽生现在对我到底是什么想法呢?金天天仰卧在床上,又想起开赛前和羽生那段无疾而终的对话,以及表演滑集体返场时羽生突然从身后握住的手腕,你那么在意我的恋爱状态,是不是我可以假设你对我也有点好感呢?

 

另一边,收拾完这次比赛获得的噗桑后,羽生手里抱着那个陪伴他最久的WNB,有些懊恼的对着噗桑发牢骚“博洋君到底喜欢的是谁呢?为什么有时候看到他一个人在滑行的时候总觉得会消失呢?我真的好喜欢那个可爱的博洋君,你说他会喜欢我吗?还是说我对于他而言只是偶像和目标呢?”

 

从来没有经历过恋爱问题的羽生结弦,第一次为自己要不要大胆去告白这件事犹豫不决了。虽然大家对同性伴侣抱有了比较宽容的态度,但毕竟两人不仅是同性还是异国,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是竞争关系,这个时候爆出恋情会带来很大压力吧……更何况他虽然确定自己喜欢金博洋,却不确定金博洋对他是什么态度,而在没有达成双方共识的情况下贸然单方面公开,对于另一个当事人特别不负责任。

 

羽生简直要为自己的隐忍体贴鼓掌叫好,但是,还是好想把博洋君据为己有啊……羽生的内心在打滚撒泼……

 

于是,各怀心事的两人在接下来的晚宴上没有复制上一年的活泼好动,规规矩矩的和同行拍照合影,就是轮到他们同框的时候也表现的像再正常不过的前辈和后辈一样……这个画风让早早带好墨镜的戈米沙大为不解,这两个天天撒狗粮的怎么突然断粮了?

 

 

——————

二更


忘打tag了

评论(2)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