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14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14

 

然而因为各种意外情况,两人再次相遇的时候已经拖到了4CC的比赛,羽生拎着自己的装备去到更衣室的时候,金天天正背对着门口坐在座位上系鞋带,运动外套和其他个人物品堆在长凳的一边,嘴里还哼着布鲁斯的旋律,看起来心情还不错。

 

突然听到身后有动静,金博洋猛的回头看了一眼,发现羽生拎着背包笑眯眯的站在门口,心跳突然乱了一拍,但马上反应过来,露出小虎牙笑着对羽生说“hi,nice to meet you。”(嗨,很高兴见到你)

 

“nice to meet you too,”(很高兴见到你)羽生也笑眯眯的回答道,“I have heard you sing the short program music,and Ilike you performance as well。Do you have a girl in secretly love?”(我刚听见你在哼短节目的音乐,我也很喜欢你这套节目。你是不是有个暗恋的女生?)羽生终于问出了那个让他纠结了好久的问题。

 

金博洋对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惊到了,但他还是马上摇头否认了,“No,Idon’t have。”(不,我没有)开玩笑,天总喜欢的是羽生大魔王,可不能让羽生有误会啊。“Ithink Ineed to concentrate on training,Ihave no time waste on love。”(我想我应该集中精力训练,我没时间浪费在恋爱上)

 

羽生听懂后点点头,“so you mean if you have spare time ,you will try a girlfriend。”(所以你的意思是如果你有空余的时间,你会考虑交个女朋友?)

 

金博洋笑容僵硬了,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羽生如此纠结于自己的恋爱问题,可是迫于赌约,自己也没法在他面前跳脚说金博洋喜欢的是羽生结弦。但是不该有的误会还是不能有的,所以金博洋继续坚定的摇头“No,Ithink Iwill never have a girlfriend。”(不,我不认为我会有个女朋友)

 

羽生结弦闻言很是意外,但他也很快恢复了淡定“you mean you like a boy?may I know who is he?Iwill keep the secret for you。”(你是说你喜欢男孩?我能知道是谁吗?我会保密哦)

 

Excuse me,羽生大魔王到底是什么让你如此好奇我的恋爱情况?还有,大哥啊,你难到我啦,金博洋在心里挣扎,我没办法自己说出来啊,所以郁闷的金天天继续摇头“No,he has never know I like him,and Iwouldn’t want to tell him so far。”(不,他现在不知道我喜欢他,我目前也不打算告诉他)

 

就在这时戈米沙也拎着背包进来了,他还转告金博洋说,许教练问他有没有换好衣服,该去热身了。金博洋猛的反应过来,拿起堆在长凳上的私人物品,飞快的和更衣室里的两个人say goodbye后就跑出去了。

 

被留下的羽生结弦总觉得听完金博洋的发言后,心里酸酸涩涩的,羽生特别嫉妒那个被金博洋暗恋的男孩,他可以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享有被人喜爱,可以占有那双缀满星光的眼睛的全部目光,可以独享露着虎牙的可爱笑容。我不是你的偶像吗?难道那个男孩比我还要好?

 

羽生莫名的陷入了与未知攀比的奇怪思维里……

 

而在一旁围观了羽生结弦在金博洋离开后的各种表情变换后,戈米沙摸摸下巴觉得自己肯定错过了羽生结弦和金博洋的大新闻,等比赛结束后一定要忽悠一下金天天套个话,毕竟能让从来都淡定的羽生大魔王变脸的事,肯定是惊天动地的大事啊……至于为什么不是找羽生结弦套话,戈米沙表示羽生可是个白切黑、资深抖s。他还是保护自己小命要紧,八卦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

小天使们可以点梗的

评论(5)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