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13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13

 

在Granite俱乐部的短暂时光对金博洋来说十分宝贵,而对于围观了金博洋一个月训练的陈伟群及教练团队,对这个小太阳一般的男孩越发喜爱起来。他从没有因为滑行训练的枯燥而降低质量,相反每次教练下达的训练菜单都能够很好完成,到训练后期,虽然蹬冰的效果还不及熟练的陈伟群,却已经与初来时有了明显的提高。

 

一个月时间转瞬而过,卡瑟女士在俱乐部门口与金博洋告别,这个逐渐脱去稚气的男孩在新的赛季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真是令人期待。

 

目送金博洋搭上去机场的班车,卡瑟女士回头与陈伟群说“看看,你给自己培养了一个多么优秀的对手,会后悔吗?”

 

“不会,能帮上他的成长也是我的举手之劳,他的天赋值得更好的舞台,我不过是一个老前辈,随时可能退役的老前辈咯。而且我很期待新赛季羽生、费尔南德兹抗衡新崛起的年轻力量,金博洋毫无疑问是其中的代表人物。“陈伟群一副家有小孩初长成的欣慰感。

 

在提升了滑行后,金博洋一心扑在了改进跳跃质量上,除了训练时间外,其他休息的时候也在大脑里不停的思考改进的细节。许爸爸看到他如此积极的劲头,甚是欣慰,小孩不用背后催就会自己求上进真是要表扬表扬。而付妈妈则是担心金博洋把自己逼得太紧。精力消耗过度,反而不利于保持平稳的心态。

 

在纠结烧脑多日后,金博洋新赛季的选曲也出来了,自由滑是曾经的《大路》,短节目则是新选的一个蓝调布鲁斯。趁着18年奥运赛季到来前,多尝试不同的风格是运动员的普遍选择。

 

羽生挑战过许多不同风格的配乐,但他出众的表演让很多节目都成为难以超越的经典。金博洋虽然曾经存了追逐超越的心思,但回到自己前段时间想明白的心意,现在最想做的就是用一场场比赛将自己想与羽生并肩同行的心意传递过去,何况,曾经经历过多年的竞技打拼,在改变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后,每次上场时都不再为了达到怎样的目标而纠结,只是单纯的想把自己滑给他看,想让那个年轻的王者能够明白自己的心意。

 

神助攻戈米沙同学在看过队内测试上的短节目后评论金博洋是,扮演了一个深陷暗恋漩涡,却不能向对方正面表达爱慕的毛头小子。而长节目则是一个向着藏有未知宝藏的地方摸索前行的淘金人。这个暗恋对象和宝藏分明就是那个超爱噗桑的男人。

 

对此,金博洋一脸高深莫测的表示拒绝回应。真实原因依然还是那个赌约,不能由自己说出口,连告诉助攻都不行……金天天心里两条宽面条泪……

 

新赛季的节目果然演绎到位,金天天对暗恋者的诠释十分到位,惹得一众fans纷纷在ins和推特上表示小弟弟快到我怀里来,求抚摸求暧昧的各种打滚儿。而身为事件男主角,金博洋在意的是羽生对他这套节目的看法。

 

作为情感细腻的花滑男子运动员的代表,羽生结弦不仅看懂了金博洋扮演的角色,他还敏锐的发现了更深层的问题。其实也不能说是问题吧,羽生捏着噗桑的脸,表情十分纠结,他总觉得金博洋在节目里不论是那个暗恋小青年还是那个掘金者,其实都是因为金博洋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很明确的对象,而不是像其他运动员为了更好的表现节目,自己虚构了一个情感寄托。

 

金博洋心里一定住着一个很重要的人,在又一次刷视频刷到失眠后,羽生结弦揉着酸涩对眼睛确定了这个答案。但是继而引发了他更多的好奇,小孩什么时候有了暗恋对象了?他不是刚刚19岁吗,平时训练这么忙,会不会是同队的女孩子?………下次遇到他一定要去套套话,羽生的抖s状态蠢蠢欲动了……

 

 

 ————————

各位女神节快乐


五更奉上


另,关于五更后是不是要无限期等更新的问题


可以负责任的说,明天继续四更啊


大家开心就好


PPS:好像LOFTER有满100个粉丝就可以点梗的风俗,我只能跟你们预约一片短篇啊,求小天使们手下留情……如果有梗就在我的后文里的话,我就不提前写了哈……

评论(41)

热度(2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