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09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09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要过去,虽然金博洋平时的活动范围与蟋蟀俱乐部的直线距离并没有超过三公里,但是居然也巧合的没有跟俱乐部里的任一个人有过巧遇的桥段。

 

前往温哥华之前最后一次去冰场,一个月放开手脚的练习,金博洋自我感觉恢复了巅峰期的七八成功力,至少除了因为身高还不够高导致的短板以外,其他能恢复的地方他已经尽力了,毕竟目前的身体素质只能提升到这个样子,欲速则不达,预防伤病是运动员的第一要务。不过要是能有一个擅长滑行的教练在调教一下应该会更好吧,毕竟是独自训练,练习中自己的动作到位情况还是需要一个专业人士的指导要更好。金博洋一边继续滑行练习一边想着,等明天跟教练汇合之后好好聊一下滑行训练的事情好了……

 

冰场老板Jack看到金博洋又来训练了,远远的跟他招招手,示意他到旁边来,“Jin,you told me you would go to Vancouver tomorrow。So as a gift ,can you choose a music to perform?You are a well-trained skater ,You can't conceal me。”(金,你之前告诉我明天要去温哥华了,那么作为临别礼物,你能滑个节目给我看吗?你是一名训练有素的运动员,你骗不了我哦)

 

金博洋对Jack的提议有些意外,Jack是一个谜之推崇金博洋的fans。虽然直到刚才他也只是告诉过对方自己姓Jin,however,自己明天就要离开了,留给fans一点福利也是偶像的职责。

 

“Are you serious?Imean you want to see my program?”(你确定?我是指你想看我的节目?)

 

“Of course。So what‘s the music?Ican use the internet to search”(当然,那么是哪个曲子,我可以上网找一下)

 

“no,I get it”(不用了,我带了)金博洋拉开口袋递给Jack一个U盘,“you can use this。”(你可以用这个)

 

原谅他只是一个耳机爱好者而不是一个音频剪辑大师,所以即使他还记得后来用过的配乐,却不能自己做出来,U盘里唯一的一个乐曲就是《tango amore》这个某种程度上陪伴了他三个赛季的乐曲。

 

因为接下来有合乐,Jack招呼着冰场里为数不多滑冰者暂离,偌大一个冰场逐渐安静下来,金博洋眯眼看了看场外已经兴致勃勃的架好摄像机的Jack,颇有些无奈,但等他滑到开场的位置后,整个人的气场变化了,不再是平时那个活泼爱闹的男孩,而是逐渐成熟的青年。

 

Jack听到冰场上播放出他无比熟悉的那个音乐,再看到场上那个人的熟悉的舞蹈姿势,Jack无声的长大了嘴,“god,you are the boy。”(天呐,你就是那个男孩)

 

金博洋也不再保留,在异国的冰场上,采用了完整的难度配置完成了这一曲tango,4Lz+3T重现江湖,4S、3A、炫技般的步伐、攥人呼吸的旋转,这套表演虽不似普皇的霸气妖娆,但成长期的少年独有的风味和锋芒让这段表演同样动人心魄。

 

一曲终了,场边围观的人似被惊住,零零落落的响起来几个掌声,而后就像打开了一个闸门一样,纷纷欢呼了起来,夹杂着口哨声和bravo的欢呼,金博洋平复了一下急促的呼吸,向四周的观众鞠躬致意。

 

而后他滑向场边,看见Jack满脸震惊和不可思议的表情,暗自好笑“well,Ihave give you the present,satisfy?”(好啦,我已经给你这个礼物了,满意吗?)金博洋伸手拍拍Jack的肩膀,任由这个冰场老板难得的失态,“so Ithink Ineed to go back to pick up my baggage。Goodbye Jacky”(我想我要回去收行李了,再见)

 

“oh bye-bye“Jack仍然没有回过神。

 

金博洋迅速的换了衣服,背着冰刀离开了冰场,酣畅淋漓的一场tango,不仅让他肆意的检测了一下这段时间的成果,也让他坚定了一定要继续前行的动力。一夜好眠后他踏上了新的旅途。

 

——————————————

今天女神节,提前放送更新


话说我还有存稿的话,要不要考虑过节推送五更呢?

评论(3)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