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07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07

 

大洋彼岸,羽生的一众师兄弟以及Bo叔围着小小的屏幕发出惊叹,这个中国的男孩真的完成了目前最难做到的4Lz,这次的完成度甚至不是一个普通的跳跃,在跳跃前后都有步伐的连接,很难想象,在赛季初期还是3Lz+3T的配置,到了赛季末突然进化成了加强版的4Lz,除此之外更让人惊叹的是,在有如此高配的难度构成之外,他的表演和滑行技术丝毫不弱于他的跳跃,同样的夺人眼球。

 

“Henyu,he will be a powerful skater ,you should pay attention。”(羽生,他将会是一位优秀的选手,你要多加注意)Bo叔在感叹优秀人才辈出之余,也为自己的得意弟子敲了敲重点。

 

一天后的自由滑,金博洋毫无负担的在赛前预告了更多的四周跳,有队内的知情人士爆料,金博洋当时与他们说起新的难度构成时,眯眼笑得两个虎牙都出来了,表情上都是必胜和笃定。

 

虽然是青少年组的选曲,但金博洋在场上轻快、投入的表演,再加上高难度的节目构成,让这个青少年组的自由滑承载了更多的意义,第一次有选手在长节目中完成了五个BV分在10分以上的跳跃构成,而完成这些的金博洋终于在升入成年组前拿到了最后一次参赛的世青赛冠军,同时P分猛涨到了8分,为他下赛季步入成年组打好了不错的基础。

 

表演滑里酣畅淋漓的一曲《I’m here》,金博洋自己选择的一个配乐,表达了重回故地的宣言……

 

赛季结束的间隙,金博洋告别家人踏上了飞往加拿大的飞机,随身的行李并不多,得益于从前磨练出的东北大碴子味儿的英语,也算能在陌生的国度里穿行,踏上多伦多的土地,金博洋仅仅是在站台上来回张望了一下班车信息,就熟练的选了一条通往蟋蟀俱乐部方向的班车,开启了某种意义上的“朝圣”之旅。

 


评论(3)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