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01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01

一只纤长的手在黑暗中拿起了刚刚弹出推送的手机,滑动解锁后,一则新闻推送出现“两届冬奥花滑冠军羽生结弦将于三天后在家乡仙台举行婚礼,新娘是日本顶级财团的独女……”新闻推送中的照片上那个熟悉的面孔和身边娇俏的女孩正接受众多媒体的采访。

他要结婚了啊,身为全民偶像的他想必这个美丽的姑娘也很是让人满意吧……春季的仙台应该又是樱花烂漫吧,真是特别符合这位花滑贵公子的气质啊……

话说回来,自己心里那种说不出的酸涩是怎么回事?不是早就告诉自己,羽生就是一个特别要好的前辈,是自己从小到大的偶像,即使在他退役后自己成为了新一代的男单boss,依旧无法改变羽生的地位,毕竟不是每个冠军都担得起公子如玉的称赞……

拉开窗帘,窗外的阳光终于突破阻碍,太过耀眼的光芒让青年不由自主的别过视线,宽松睡衣下单薄的身体蕴藏着的力量足以保障他连续多年跻身男子单人滑的前五,不过现在明显的苍白脸色和无法掩饰的黑眼圈,也宣告着前夜的睡眠质量堪忧啊……

正逢花滑的休赛季,在又一年的收官之战世锦赛结束后,花滑圈里目前最大的一件事就是羽生结弦三天后的婚礼,因为在赛场上留下的好人缘,和羽生同期的花滑伙伴基本都收到了邀请,甚至部分关系亲近的好友更是纷纷提前两三天去到仙台,美其名曰为即将迈入婚姻生活的羽生告别单身生活举行一次派对。

不知道出于何种心理,在半个月前接到提前去聚会的邀约时,金博洋不假思索的拒绝了邀请,理由是世锦赛带伤上场,脚踝的治疗还未结束,无法按时到达,但也应下了婚礼前一天一定到达的约定。

现在想想,无非是自己心理建设还没好,无法真的像一名单纯的迷弟、后辈一样再靠近那个天仙一般的人吧……

不过,既然他的婚礼都要举行了,自己心里那个无处安放的心思也就团吧团吧抛了吧……不都说时间是最好的疗伤吗……心里那个空洞想来有了时间也能愈合上吧……

面对着洗漱台上的镜子,金博洋泼了一脸的水,抬头看了一眼镜子中那个满眼颓废的人,使劲的揉揉脸,露出一个微笑的样子,就像无数次在节目中表现的那样。只是作为一个关系要好的后辈向前辈致以新婚祝福,本就不是难事,不是吗?

带着简单的行李,金博洋登上了飞往东京的航班,不出意外,等到了东京后再转乘新干线,天黑前应该就能到达仙台了……

坐在机舱后部靠窗的座位,金博洋将衣领立起,挡住了大半的脸庞,懒懒的靠着窗边,翻出手机给已经提前到达的队友们在群里发了个消息,即将出发^_^

队友们很是给面,纷纷表示天总一定按照他们之前做好的图文攻略,千万别丢了……

什么嘛,天总还能把自己丢了?!金博洋撇着嘴……正准备在群里抗议,就收到一条私信来自老铁隋文静:东京这边的天气预报说今天有强对流天气,天气不太好,你到了东京记得发信息告诉一下哈,上了新干线也要发消息,我跟聪哥去站台接你。

知道啦,老铁,飞机要起飞了,待会见。金博洋快速的输完消息,看着发送成功,就果断关机。

强对流天气?好吧,大概今天飞机上又不能安稳睡觉了,赶紧睡一会……金博洋在眯眼打盹前想到。


评论(3)

热度(43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