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meng-fly-away

(柚天)与你同行02

有重生,平行世界梗
人物必然有ooc
切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刀糖混合
HE



02

不多时,飞机起飞,载着百余名乘客飞往了东部的国度。进入航程的后半段,果然舱外的气流波动很大,机上不时由机长发出请乘客系好安全带的要求,直至下降时飞机依然很颠簸。金博洋也没法打盹了,身边一个四岁的小女孩大概因为耳朵受不了气压变化的影响,一直在哭,她的妈妈只能在一旁努力的安慰抚摸,但是毫无用处。金博洋也出声帮忙,在得到对方家长的许可后,一边伸手揉按着小女孩的耳廓,一边说些小故事分散注意力。

飞机进入着陆前最后的准备了,可是坏消息出现了,起落架无法展开,飞机难以着陆。机舱的服务员一边要求乘客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做好紧急着陆的姿势,一边努力的安抚乘客的情绪。可是,看着乘务员自己也是刷白的脸色,金博洋哀叹,怎么这么倒霉,希望能平安着陆,他还有很重要的事没做啊……

时间分秒飞逝,尽管机长在广播中用不太标准的中文反复说到,请乘客们相信机组一定能平安降落,但是颠簸的机舱里的每一个人都是脸色惨白,焦虑不安、甚至于绝望的神色。在这种压抑的情绪中,终于迎来了着陆的时刻,飞机剧烈的颠簸,耳边是人们的尖叫声和刺耳的摩擦声夹杂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断裂声,金博洋尽力的维持着自己的身体保持紧急迫降的姿势,并侧头去看身边的小女孩,以防什么意外……

巨大的响声伴随着机体破裂的声音,飞机的尾部豁开一个大口,坐在靠外侧的小女孩的妈妈身体不受控制的甩向外面,金博洋紧紧拉住了小女孩,刚刚转过视线就看见上方砸下一大块碎片,他探出上半身将小女孩护在身下,头部和肩颈处受到重击,眼前一片血色,耳朵里轰鸣着各种声音,金博洋感觉到有液体顺着脸颊往下滑,是血吧,不知道孩子得救了吗?意识逐渐沉进了黑暗,抱歉……没能亲口祝福你……一生幸福……Yuzuru Hanyu……还有……我……好喜欢……你……………

东京机场的空难立刻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远在仙台的tc队友们也炸了锅,隋文静一遍遍的拨打金博洋的手机,可传来的一直都是冰冷的“对不起,您呼叫的用户已关机”,“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去找他,聪哥,我们马上就走……”隋文静拿起自己的随身小包拖着韩聪就要出门,刚开门迎面差点撞上来找他们的戈米沙,显然对方也知道了空难的消息,正打算来找他们确认,见到隋韩二人急疯的脸色,戈米沙心头一紧:“小隋,金博洋呢?他不会就在出事的航班上吧……”“对,天天就是这趟航班,可是到现在他一直联系不上,我要去机场找他……”隋文静强忍着泪水,韩聪在旁边接了一句,“抱歉,我们现在马上要赶回东京,羽生那边麻烦你……”

楼道里响起急促的脚步声,三人回头,那个总是风度翩翩的贵公子,满脸通红,满头是汗的朝他们跑来:“sui ,where is Boyang?Did he come to Tokyo safely?”

“Sorry,we can’t get in touch with him…We will go to the airport immidiently.Please wait our information later,you still have a lot to do.Tomorrow is your big day,enjoy it.”韩聪说完,拉着隋文静给羽生行了个礼,便匆匆离开,留下惶惶不安的羽生和戈米沙。

良久,戈米沙开口:“Yuzuru,believe him,Boyang is the man of promise.Maybe there will be a good news later.”

羽生结弦没有说话,只是皱着眉头看着隋韩刚刚离去的方向,心里翻滚起的恐慌与无措的情绪,让他陌生又心惊……

心里总是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说,你快要失去他了……失去谁?你焦急的追问……当然是那个总是追逐在你身后的那个人……



评论(8)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